2008-05-24 00:20:08Clever

掃廁達人了我









話說
今天去參加
什麼什麼認證培養人才三小
摁.是掃廁所噢 = =

第一難關就是..
我去根本沒半個我認識的麻 XD 幽默
然後再來
介紹很多掃廁所用具 我都無奈了
然後
組長就示範給我們看
蹲的馬桶不是有一個地方凹下去圓圓的?
裡面不是有水嗎
摁 然後
他要我們拿海綿去吸那個水!!!!
重點是"徒手"!!! 要吸乾淨
X的勒 誰知道上一個人是尿尿還是大便還是月經來啊 = " =
很囧欸 ~"~
吸完還要擠乾..然後繼續吸
真是太幽默 我都要哭了 = =

一人一間廁所完後呢...
就開始認證喇 = =
認證完還一個一個輪流說心得
我還很北ㄘ的自我介紹 = " =
我是商資一甲羅宥家...
什麼麻 害我講完很害羞

然後又回大禮堂看照片啊
唔~ 校長也掃欸 酷死了我們校長



然後下午經濟課就在喇賽這樣
你他媽我小老師功課還全部空白 = =
阿今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哈哈
不 是真的 =ˇ=

術科很靠北欸
抽座位欸欸欸欸欸
你他媽...
我旁邊是鴨子唯還有親愛的

呵呵 你他媽抽到題組七 = " =
我都哭了我 哈哈哈
我用超慢的啊
表格還是靠鴨子救我 ˊˋ
檢定抽到我該怎麼辦啊我...

然後最後10分鐘老師給開網路
我們的一甲一哥吳小郁太幽默
開尋夢園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老師那邊的印表機就列印了 哈哈哈哈
一印還是十張 XD
第一張好帥這樣
我們快笑死 大家搶著看這樣 XD
重點是也不知道第一張到底跑去哪 哈哈


然後是可愛的B計畫
嘿.大寶貝天使好久不見了
終於沒在B計畫喇叭我了 =ˇ=
還有..以後我車來的時候請給我走好嗎 XD
你們這樣抓著我會慌欸 XD

晚上就去可樂家了
耶! 一樣北ㄘ欸
環珠格格好好看啊!!!....









P.S 我掃廁有證書的噢 哈哈


然後.最近有貝寶很好 :)






上一篇:摁嗄

2008-05-24 00:23:54

掃廁所換來融化的思樂冰:|

版主回應
撲 = =!!
ok的喇
2008-05-24 23: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