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0:51:46Clever

該說,










是的!
今天是可愛的除夕夜呢
早上就好忙
媽的.也太多事要做了吧


我爸用客家話說一些什麼的...
他一直憋笑 XD
害我跟我姑一直大笑 XDD
旁邊的路人還說.怎麼在骨塔面前笑成這樣?
噢 XD
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很好笑沒辦法

回家貼春聯的時候
我會被我爸笑死
他說他要割什麼東西的
問我有沒有美工刀
我說 噢 沒欸.
他就進去廚房拿菜刀 XDD
淦.我會被他笑死 XD


今晚真豐富啊
有魚..可是沒熟還煮了第二次 =  =
噢.我不愛吃菜頭 一條十塊好大一條 :D
摁摁 =ˇ=
紅包在家裡就有四包 :)
耶?
我媽有沒有給錯 ‥ 怎麼比之前還多 @@
算了.反正我不環你 XD

我媽還叫我今年交三萬給他
瘋勒.最好有三萬交的出來 = =
你以為大家都很好過是不是 XDD

啊~
大家新年快樂嗄
一切都順利蛤 :)




我我我我我我我 XD


上一篇:囂張,

下一篇: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