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41:36☺Acupunture☻

新手機新門號

今天阿公難得回來

去主普壇那邊的遠傳

我的天啊 哪一個小姐打電話說我手機已經一年半了

我今天才知道我手機是綁兩年

下個月滿一年半

也順利看到阿公的生日

11月份

後來用老媽的名義辦一隻新門號

因為老媽沒帶雙證件

明天要去辦

白綠色K660i

星期一可以去拿貨了

星期一大工程 

要告訴大家電話號碼

好期待的feel

這次手機的顏色跟門號都是老媽做主 = =

後來就跟阿公去那個

阿伯他們說的三姊妹吃飯

有便宜到 一堆菜+生魚片.啤酒.茶 400

吃飽後就陪阿公去等澳底的車

不久就去換我的李珉雨的CD

說到CD還真的很瞎

我今天要看DVD才發現中間的那個孔有破洞

心都涼一半

不過店員人很好

全換新

明天要開始讀書去囉

上一篇:太棒了

下一篇:結束了 備審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