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36:30☺Acupunture☻

大驚喜

今天一去學校

才剛放下書包熱得要死

佳穎走過來丟下一堆話說

你要有心理準備

聽到以為是壞事

好險是好事

下午佳穎就把全部的事情全部告訴我

三月份壽星有驚喜

果然最後一堂

俊男上課了

講一講突然出現大氣球

還叫到我的名字

收到一顆大氣球

大大的嚇到

上面用我喜歡的顏色之一金色

寫上 18歲生日快樂

統測高分

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收過的禮物

很感動

夜讀老師又出現了

跟我說提前好幾天先送我

叫我要帶回家

考試要加油

很謝謝他

再光隆的最後一年生日前

發生很多好事

開心到爆 ^ ^

但是拿出校門很困難

大家都看我

他們說我一副很小孩的樣子

笑到嘴巴都裂開了

姐還很開心幫我拿一段路

自己也很愛

haha

18歲我快來了

成年GO

支撐氣球的pink 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