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07:41☺Acupunture☻

不像休業式

休業式

整個???到底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到五樓不小心看到糾察跌倒

有點傻眼

倒垃圾又氣呼呼的

才一個早上

有白目吃肉羹麵湯匙不丟塑膠

我想跟毛毛警告要被記定了

能說什麼 無奈n次方

之後就go電2做題組二

公式都沒被熟 = =

做完就一直聽音樂

不然真的會睡著

中午12點多跟可愛兩人組+他口將.ㄚ夢.莊

去吃原味真鍋

人爆多一堆小朋友

等到1點多才吃到

中途還有個眼瞎女一直罵老闆

在我旁邊罵老闆眼瞎



還連帶罵到我們

拿號碼牌的優先懂不懂啊

缺德ㄟ

雖然有拿號碼牌的沒有即時趕到

中途插進來也是要先給他們八

我們拿11號等超久的

好不容易有位子

可愛兩人組就先吃拉

後來我們四個終於吃到

整個超開心的

可ˇ愛兩人組之後就先走了

我們吃飽後陪他口將去火車站

等車的時候風一直灌到我腳上

下車趕快飆回家洗澡回家狂睡

8點起來看咖啡王子

目前還覺得很睏

希望明天回暖

不然會冷死

討厭冷天氣去上班

人爆多就很麻煩

希望有多一個人手

聽說星期一到五要輔導課

有糾察.會變更冷

要留下練乙撿

在過一兩個禮拜ㄚ夢跟潔妮乙撿打前鋒

加油啊你們

我會跟著你們去的

加油打氣

也順便去看一下考場好了

大家乙檢都要過

講了很心虛 = =

我覺得一點動力都沒有啊

2/12慢點來八

下面這張是送阿夢的

為了答謝你的照片

特別加贈小朋友

來幫你加持

哈哈哈

上一篇:大大改變

下一篇:說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