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34:20☺Acupunture☻

不爽

本來今天難得早下班的心情

被一個臭小鬼給打破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們都知道妳在叛逆期

你的口氣對我就算了

對老媽是這樣嗎?

他好歹也是長輩

是她欠妳阿

還是你欠她

諷刺

你就是那種禁不起玩笑的那種人

對你說過的

都只是狗屁

你就這輩子坐在電腦前都不要出去

思想俗的傢伙

心胸再給她小一點

別怪我對你冷血

要做來做阿

別怪我無情

是你自找得麻煩

計較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有

是心態問題

是想不想改的問題

我都已經不跟你計較什麼

我能疼的就只有你這個小孩

你回報的是這樣

我能說什麼???

耍叛逆誰不會

愚蠢

你好像不在是照片中那個妹妹

死心了

不想在管你的死活了

愛怎樣就怎樣

那是你的事情

不關我的事

自己看著辦

往後不要期待什麼奢望什麼

問題一直發生

結果還是一樣

又如何???

上一篇:很不好

下一篇: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