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02:08☺Acupunture☻

資訊展

今天2.3年級一起去資訊展

今天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昨天太累

一起來屁股超痛

昨天騎腳踏車騎太久

老媽載我去差一點遲到

全校還停電

有點傻眼

體育課把希望不滅看完

下課下去105教室等

超久的

在車上跟阿夢一直在聊天

到了世貿三館以後

大家就逛阿逛

我跟馨心一直找mp3/mp4

我們還去很多活動拿一堆禮物

最傻眼的是ooxxx學校的女生

白木死了

還有拿要做報告的mp3/mp4的DM

後來我跟馨心都買好

就去101底下吃飯

找位置的時候

看到別人吃的東西覺得超級特別的

我跟阿莊就去找

原來是新加坡的東西

好吃但是很辣

吃飽大家去外面晃一晃

買甜甜圈給老妹吃

3 30前我們就回集合地方去拉

只是潔妮阿儀阿名沒有回來

鳳梨柑仔跟我就回頭去找

超級擔心的

一直跑中午吃的差點吐出來

好險找到

喘的要死

老師生氣的要命

司機先生好像會被罵

真是捅很大的摟子

回到基隆就等公車回家

沒力氣去逛基隆了

回家就先把ipod搞好

累死拉

明天還要上課 = =

上一篇:go go 十分寮

下一篇: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