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3:03:44☺Acupunture☻

殺手47 HIT MAN



又是去看電影的日子

選片選超久的

不想看鬼片剩下七日之癢跟殺手47

到showtime看到殺手47才95分鐘

6點20分的場

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跟他口將阿除小粉猴蔡嘉裕一起看

本來鮪魚要跟我們一起看的

都這樣的拉 看清了

阿莊.夢.崔心鮪魚看7點多的冥婚淒談

晚餐我都沒吃

其他人買爆米花上去

看到都沒食慾

7樓的位子有點給他太小

我們坐第9排的

位子很後面但是腳很舒服

小粉猴從頭到尾都很吵

一直嚇我 = =

有一幕我以為很噁心

一直用外套擋

阿~~~~~肉塊

男主角很帥氣的說

雖然一直殺人

力氣超大

殺手界的菁英

那個女主角還露2點穿丁字褲

身材超好

最後一幕超帥的

英雄救美

以為跟貝武夫有第二集

還好沒有

看完八點多

剩我一個人再小麥等看鬼片的那四個人

點薯條跟玉米濃湯

超級後悔的

薯條我根本咬不動

右手邊的牙齒感覺要掉光光一樣

9點左右阿夢他們就看完啦

鮪魚一副要睡著一樣

他們都說看不懂不恐怖

所以跟著我看電影準沒錯

本來星期六要去看醫生的

但是因為嘴破超大洞

又在同一邊所以

老媽說等嘴破好再去看

阿~~~一點都不想去看

不想打麻醉針

感覺會很痛

no~~~~~~~~~~~~~~~~~~~~

剛好配合減肥計畫

少吃點零食有的沒有的食物

對牙齒跟體格都有幫助吧

等嘴破牙齒好了

要跟柑仔他們去吃好吃的便當

還有那個50元有起司火腿的雞排

還有滷味

吃完以後就克制自己的飲食

痛得要死

我才不要

上一篇:never say no !!!

下一篇:競歌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