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45:24☺Acupunture☻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阿`

離乙檢學科要近了

超級緊張的

圈圈說考試成績=月考成績

歐~~一定要高分才行

今天乙檢四堂都在考線上測驗

考到睡著

還睡到腳麻

下午學姐還回來學校

一直拉勒

超級想念她的拉

下次回來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放學之前

大夥就決定要去看電影啦

我跟阿莊之前期待的貝武夫

難得建政跟魚尾抬頭紋要去

本來鮪魚跟二班男生要打球

之前就約好

想說就不難為他

誰知道後來又跟我們去看電影 = =

之後我跟柑仔柚子先去吃東西

再跟其他人會合

痾....我們的座位真是very very的好

第二排

看到眼睛超痛的

裡面內容有的超噁的

魚尾抬頭紋的爆米花一直被吃

不到二個小時就吃完了說

劇情就還好

男主角超帥的 maso六塊肌

還全裸 只是第三點很巧妙的擋住

那個安潔莉納裘麗身材超好的拉

我覺得看這劇片只有聽到一直叫一直生小孩

當上國王的人都會被安潔莉納迷惑

我還跟建政說還有第二集

整個傻眼

鮪魚看到愛睏

阿夢說我跟阿餔都很吵

果然是愛打架二人組

看完後剩阿夢柑仔.我莊在夜市逛一下

還再循環站遇到顏小黑

剛好她們下課

都沒變ㄟ她

哈哈哈

剛好跟我們一起搭車回家

明天不用上班

育杰有打電話跟我說

姐讓我休息看書

所以拉 明天我要拼拉

背背背背背背

不過想到星期日去崇右就覺得好累

好想搭小黃

上一篇:&小眼睛踏青

下一篇:go go 十分寮

佳穎穎** 2007-11-18 21:22:19

結局不好看ˊ口ˋ!!

版主回應
就一直尖叫阿

勾引阿 生小孩阿

色老頭阿

死掉阿

sexy阿 maso阿

有第二集拉

超級盃奶爸比較好看

我想看髮膠明星夢

好像很好笑
2007-11-18 22: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