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5:36:38☺Acupunture☻

有點...

怎麼覺得我的生活

有點搞笑

雖然一直混

不過過得很開心

已經習慣過12點才睡的習慣

隔天在賴床

哎呀~~希望姐滿18趕快去考駕照

載我載我去學校

去工作做到累死人在回家

目前的心情寫照是 跟大家出去玩

還跟小眼睛約好了要去吃某地方的美食

努力賺錢

老爸生日全家去吃燒肉

買單的是我

選地點卻不是我

ㄑ~~~~~~~~~~~

冬天阿莊也要買鞋子

go go西門町

順便叫鮪魚再買一雙

希望他不要再買我的紫色了

欠揍 要買也是我買

頭毛最近不知道在捲什麼

嚇到自己

希望捲美一點

最近規劃太多

整個就是行程很多

呵呵

上一篇:黑色星期四

下一篇:充滿著乙檢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