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50:10☺Acupunture☻

這樣也可以

中午我在電視得知了LEAD精選輯出現了

上班前還衝去大眾買

有送海報 爆帥的

本來要買堂本剛的唷

下次再去買好了

上班上到牙痛.嘴破痛到我生氣

這幾天還要帶新人

而且要發揮兇巴巴的訓練的方法

NO~~~~~~~~~~~~~~~~~~~~~~~~~~

後來等老媽之前

佩君跟韋成來上宵夜了

跟佩君跟姊哈拉哈拉

我還被竹子的菜籃劃兩道在大腿上

佩君說太誇張了 = = "

不過我連不起眼的東西都可以刮傷流血

誇張到了

12點前回家

還遇到下雨

天阿~~~

好險我的帥哥lead海報沒溼掉

好家在

上一篇:太好啦

下一篇:大大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