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15:07☺Acupunture☻

 !

天阿

我竟然破紀錄睡到下午

為了教官要的二吋一張照片

害我還要去洗

後來為了白襪子跑去基隆上班之前

逛了一堆球鞋店

又跑去跑棉花堂買到一雙

不知道學校接不接受這麼大的LOGO

保佑我不被登記

去上班剛開始泡飲料超慌

之後顧C區就很悠哉悠哉到下班

育杰說他是神

他還說真不知道妳們在忙什麼在慌什麼

他說冬天比較有挑戰性

唉~~神還要吃東西還要放假

笑死我了

11點多韋成來囉

今天他一個人顧店

我還跟他說一個人顧店很孤單

好辛苦的說

今天采采很可愛

他還夾著豬肝對著他說歐巴桑我夾死你

韋成還拖著地說不要玩了

好好笑

上一篇:唱歌去

下一篇: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