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47:12☺Acupunture☻

有救了

昨天超級火大的

我的鞋子被老媽洗壞掉了

整個心都碎掉了

氣到乙檢都看不下去

我堅持堅持不跟老媽說話

不過到學校就氣消了

不要怪我口氣差

硬要洗

洗成這樣

害我今天回家自己用漂白水漂回去

看到鞋子變美麗很開心的說

感謝主阿 感謝老天爺阿

更感謝象x牌漂白水

以及我這顆聰明的腦子

化解危機啦

麂皮是我眾多鞋子中不可缺的要素

明天準備去剪劉海拉

哈哈

煩ㄟ一直繳錢

賺錢都敗在這些書.檢定上面

我不要~~~~~~~~~~~~

下個月就邁向假日班

讓我多錢一點八

我要買................N東西

上一篇:失血

下一篇:吼 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