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47:07☺Acupunture☻

情人節

嗑ˋ嗑

聽說我認識的人很多都知道我報台的存在

所謂罵人造口業

我決定收斂一點

但是心情不好總是有發牢騷

我也不想

還是決定要去拜拜

---------------------------------------------

昨天12點多

被通知上早班

我拖到凌晨2點多才上床睡覺

早上還6點自動起床

10點多吃著自己煎的蛋餅

我發現變難吃

整個很心酸

去等車的時後

等不到車等到差點哭出來

一直在想誰能載我去誰有機車

街上沒公車 客運幾輛還不知道車牌開哪裡到哪裡

我坐的那個小巴 我只看到 〝往基隆

司機前面掛一個去台北e-go

我想說開去安樂社區

不過想說來不及坐錯再坐小黃

不過趕在1150前到

跟育杰上班

生意還OK

他三點就下班去游泳

再來到了五點多

晚班的人員陸陸續續都到了

就忙到一個爆點

姐叫我先吃蛋糕填肚子

繼續上路工作

我覺得腳超酸的

8.9點來一桌日本家庭

日本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店的人都不會說日文

我只好硬著頭皮去點

我成功拉 他們點鴛鴦

本來要用英文

誰知道我都忘記了

了然阿了然

多虧國中三年那麼強

下班前洗杯子N個鍋爐

洗不完的東西

還跟姐的最小兒子華華一起工作

狂打我屁股

還說我比他哥哥屁股大

天阿!我是大人ㄟ

他哥哥才6.7歲而已 = =

不過超可愛的

10 30左右

我終於遇到姵君了

大美人 哈哈

好久沒遇到她了說

還有開鍋吃飯

我跟小翰很白癡

刷肉刷了很開心

哥的岳父還說沒開火能吃嗎?

還幫我們開火

我們還愣住

佩穎吃飯還反常怪怪的

不過她有剝小龍蝦給我吃

很感激她

其實藥膳不難吃

真的

回到家到12點多

累翻了說

-------------------------------------

今年依舊還是有收到巧克力

琦琦的金莎 老媽的一條金莎

老媽還送華華金莎

感冒的小孩只能看不能吃

想前年白色情人節一大堆巧克力能吃

今年剩4顆

算了拉

其實每年跟朋友過情人節也不錯

今年在店裡感覺feel不一樣

呵呵

上一篇:都在工作

下一篇: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