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8:59:25☺Acupunture☻

又發作了

昨天ㄚ

去上班的時候

來了一男一女的新人

佩穎還自己下班

我看到那兩個新人呆呆站在前面

姐還叫我帶那個男生

家慶還耍寶 = =

全部的人忙死了

全身大量冒汗

八點多的時候

突然肚子痛

還叫國宏幫我跑菜櫥

過沒多久開始人不舒服

頭暈到不行胃好痛還沒力

又跟上次一樣

國宏還開玩笑說我裝病

就跟姐說一聲

姐還嚇到

我趕快打給老媽

還遇到哥剛來店裡

一直等等等等等等

老媽來的時候出現了一道光芒

她說我嘴唇超白的

我還吵著要喝蜂蜜茶

到南榮路我只是很難過趴在老媽身上

我媽以為我暈倒了

真的= = ”

還以為要叫救護車

整個就是很誇張

一直吵我聊天

就很不舒服一直講話

整個火大一直跟她說很痛ㄟ不要再講話了

我的聲音越來越虛了

其實她怕我暈倒八

但是我照樣不理她

不舒服講話很累很煩

原本要去看醫生的誰知道都關門了

今天原本要去醫院檢查的

沒開

又去藥局開藥吃

還一樣的藥

問了一堆問題

醫生也很搞笑

大多原因要準時吃東西

老爸還說我可能是腸病毒

笨蛋妹在旁邊說要開刀

白目

今天起來胃重重的不舒服

還要去上班

↑老媽說的

去之前我要去資訊展

存到錢可以買了

相機我來了

上一篇:尋狗啟事

下一篇:掛急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