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59:56☺Acupunture☻

外木山瘋狂玩水

↑一元堂的大家 轉自潔妮無名

中午大家約循環站集合

中途遇到小胖胖

那個胖子竟然要應徵

一副菸槍的樣子

拖了好久去ㄧ元堂吃飯

頭一次進去吃飯

吃火鍋 超好吃的啦

服務生很辛苦

後來跟阿夢一起點的金桔茶

太酸了

還拿建政的奶茶中和

跟阿夢玩一口氣喝掉的遊戲

阿達他們耍詐 三人共喝一杯

我跟阿夢玩2.3回就想吐了說

吃飽後說要去火車站等胡ㄩ豪

大伙順便在街上採買

我.阿莊.阿名.阿儀買了短到不行的休閒短褲

搞到3.4點才到外木山

我們那台計程車小姐

一直跟她哈啦哈啦

阿夢一直很哈他小兒子

想認識就說咩

省中一年級田徑保送的學生ㄟ

有機會讀光隆

到了海灘 大家就大玩特玩

海上排球.跟小弟弟報數球

騎馬打仗也好好玩

阿除底盤很穩我都沒掉下去

((不好意思他口將

阿達還亂打我

最防的還是胡ㄩ豪

一直害我嗆到喝鹽水

眼睛紅的更什麼一樣

不過好玩就好

還有狗狗超可愛的啦

可惜的是大家都沒有大拍照

上岸的時候他口將一直流鼻血

整個嚇到

希望他口將趕快去給醫生看

最ox的是那個沖水一次20圓的阿桑

口氣很差

我跟阿莊還去建政他們那塊沒人的地方用大浴巾換衣服

大家後來約循環站要吃飯

後來只剩八個去吃原味珍鍋

9點半以後跟阿夢.莊.鮪魚去買飲料

我還邊走邊摳頭皮

都是鹽巴.沙子

跟老媽約金石堂載我回家

回家發現我的右手被畫2條流血 = =

天阿~~

下次要學會憋氣憋久一點

學會游泳 沒學會很吃虧

可能需要很穩會游泳的人背我去玩

哈哈哈

陳鮪魚太沒用了說

下次希望更多人一起去玩

佳穎穎//* 2007-07-02 23:34:04

我下次也要去!!!!!!!!!!!!!!!!!!!!
不想只是泡腳

版主回應
下次不要紅小姐來

就阿密陀佛了

下次希望很多人一起同樂
2007-07-03 00: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