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2:03:42☺Acupunture☻

很悶很悶

我的心情大概像妻夫木聰一樣

想哭又沒辦法大聲哭

今年端午節

沒吃到半的肉粽

很特別

反正明天要量身高體重

不吃就沒事情了

希望比48還輕

在老家還跟可愛的jack玩↓
3點多就跟吳--.鳳梨逛街去

逛到一半

嘉慶素白目

還沒五點半就把我叫去店裡

我還用跑的

哥說了一堆

說要7.8月帶我們出去玩

我還是被唸

頓時才知道一堆事情

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本來我要被炒魷魚了說

雖然說我早有心理準備

到底為什麼打工

已經模糊了我的焦點

只是死都不想放棄

才不要因為被罵成這樣而放棄

死都不ˋ

我覺得好不容易大家親近了一點

誰知道那個林老鳥說什麼我們不熟

什麼說我跟小昱.佩穎比較好

怎麼搞的阿

想辭職不是

想繼續做也不是

沒定性的人

再怎麼說就是死樣子

誰要帶我放聲大哭阿?


段考又糟糕了

誰要教我數學經濟阿?

上一篇:吼唷

下一篇: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