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11:54☺Acupunture☻

ㄟ害

這幾天

可能是有累到了

早上爬不起來

老媽又載我去上課

身體出現狀況

嘴破.肚子痛.眼睛腫.上課想睡

不過很是很努力再撐忍痛

第一節美麗主任上來誇獎我們

數學第一名

丙檢通過率100 %

聽他說話睡著還得了

害我趕快爬起來聽

講了一堆

基隆有名的名嘴達人

果然非美麗主任莫屬了

本來想說今天好天氣

可以遇到姐姐的說

結果只遇到萱妹而以

明明就同一間學校

想看到誰卻看不到

不想看到的時候一直遇到

很想念學姐們

下禮拜一就真的離我而去了

希望不要像去年一樣

天氣那麼糟糕

在五樓禮堂

我想畢業之後要更習慣沒有他們的日子吧

就像剛升上一年級

在同一層的室設科突然空了一樣

軍訓課

全班+3班+5班的男生一起看戰爭片

黃金甲?

看了第二遍

還是覺得某一幕很噁心

我一直在旁邊跟建政說不要看

不過他好像看了沒有什麼反應

我一直磊頭

恐怖死了

放學好不容易有好天氣

跟阿夢在司令台坐到收球

一直看到那可憐的孩子一直在跑步

每天不知道要跑幾次

我想跟建政一起跑應該會瘦

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廚房阿姨有兩個

都是50.60歲的那種

整個嚇到

我還用破台語跟她們對話

糗大的

下班前也跟姐請好假了

11.26.27號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26.27.28.29 畢旅+休假

都不會累到

修業式完可以不用上班

上一篇:真的很害怕...

下一篇:鹽巴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