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38:25☺Acupunture☻

糟糕

蛤~

昨天要上班的說

竟然聽錯

頭一次放假那麼坎坷不安

家慶還打電話來烤問一下

害我還開心放假一天

星期二的課

真是ooxx

美麗華的課連一點點都聽不懂

放棄

請派個經濟天才給我

阿齡的軍訓課看了 小孩不笨2

從頭笑到尾

也看到很多家庭的陰影

又讓我想到她...

真的不知道怎麼幫她


中午睡覺睡到一半

手機狂震動

太愛睏了說

結果是尚智打電話過來

沒接到

吵醒我

下午二節去電一做丙檢

千萬不要坐1號的電腦

滑鼠難用連鍵盤也很難用

自己打字打到火大

圈圈還很擔心星期四考試的男生們

怕他們有閃失

不過都在玩聽不進去

不過希望全班都過

星期五就要換我了說

緊張

明天也緊張

籃球我是最後一批第一個

希望明天運動細胞能強一點

星期五量什麼身高體重

一直以為是明天

怕得要死

害我在家狂吃辣

沒效 = =”

第七節的時候跟阿夢吃買饅頭吃

當晚餐

現在覺得頂著太陽在操場玩的人

真是太厲害了

原來快樂運動可以忘記熱

放學看不到幾下的球賽

阿齡每次都催收球

踏出校門頓時間不想去上班

上班之前去一趟尚智

ALL STAR鞋子送來了

拿著他去上班挺詭異的

老妹一定爽到

突然覺得瘋了買給她

去上班的時候雅琇.小昱一直問我昨天的事情

還好他們昨天忙得過來

不然就完蛋了

今天有基商的女生來應徵不知道正不正

還有幼保305的蘇氏學姐來應徵

結果不缺人手

八點多跟雅琇一起下班

我負責的洗手台閃閃發亮的

洗到手烙丟

不過很有成就感

回家吃到香綿冰超開心的

還看了一下危險傻大姐

重播再重播

笑死我了

太陽之歌

竟然在星期三完結篇

看11點的好了=..=

熬夜

上一篇:星期二

下一篇:黑色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