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21:03☺Acupunture☻

今日校慶

真的好累

原本早上要做6點的車去鳳梨家煮珍珠

鬧鐘調5 30 結果手機響了關掉在繼續睡

6點多阿夢來電

才知道慘了沒做到車

叫老媽趕緊飆車到鳳梨家

單行道害死我了

老媽一直罵

離鳳梨家越變越遠

到鳳梨家等她們

跟佳穎玩起體重機

那台體重機是對我有偏見唷

佳穎就量的出來

我就量不出來

過超久才量出來

真的吃火鍋後變胖一公斤

我不要50 好肥

快八點我跟阿夢先陪飛魚回去學校

不過阿名她們都很辛苦

煮珍珠煮很久

辛苦你們了

大家都好賣力

只是班上的男生真的不配合

帶個鍋子都可以忘記

嘆氣~~~

今年的校慶

跟基商一樣竟然下雨

超掃興的

班上的攤位還那麼偏僻

銷售成績很不理想

不過最後靠美女牌把果凍賣完

快收攤的時候303的兩個學長

被我們騙錢

原本剩下的珍珠要玩大冒險

他們說只要他們買

叫美麗華就不會當他們經濟學

學長跟阿夢說:我出剪刀

結果阿夢出石頭猜拳猜贏了

淨賺50圓

不過還是算他35圓

還多送他兩個果凍


今年是學姐們最後一次在學校了

今天跟她們說了好多話

超不捨的

每一個都給我跑去南部讀書是怎樣阿

真是...

不過還是很想她們

希望考上她們考上自己想讀的大學


值得開心的事情之一

卡通的弟弟

還有湯包不知道哪裡抱來的弟弟

超可愛的

親親我的臉頰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不過阿達超誇張的

死黏著卡通弟弟不放

小朋友最可愛啦

還有跟卡通的弟弟拍照

阿蜜斯的原住民舞蹈

好棒好棒

飛魚班的南台灣小姑娘

超精采的

阿美族的衣服好好看

果然原住民的眼睛最深邃

漂亮漂亮


今年抽獎終於有我們班的了

崔心跟阿逋拿到按摩器

不知道該說什麼ˊ

校慶結束

每個都累翻了

原本要約上次去吃頂上湯的17人組

去吃飯

沒有幾個要去吃的拉

超級失望

姐跟萱妹要跟跳蚤去台北玩

阿莊又不等我跟阿夢

自己要先回家

我就陪阿夢去店裡領錢

等車等好久

等不到四腳亭

改跟阿夢一起做龍門谷

在公車上累翻

對不起背著小孩的媽媽

我沒有讓座

對不起*太累 頭很暈想吐

下車後直飆家裡睡覺

6點上班

5點多起來 整個人就是很難過

全身都是汗

早知道先洗一次澡在睡

衣服換一換 老媽拿她們小歇好喝的珍奶給我

不過喝不下沒食慾

可能是昨天去店裡吃太飽


到了店裡

大餅跟國宏說我的臉寫著很累的樣子

誇張的是大餅說我的劉海變中分

糗死了 害死人的安全帽

找新制服用了很久

還不會穿 = =

Lacoste的衣服 哈哈哈

藍色的領巾

帽子很醜的說

穿起來每一個都很可愛

童子軍團

每一樣東西都有繡名字ㄟ

上班期間

發生很...不知道怎麼說的事情

一進廚房就被念

說新人都不會幹嘛讓她進廚房用東西

我真的超傻眼

不是我叫她去用的ㄟ

我還自己問國宏要不要備湯

進去自己用的

雖然雅秀一直說她害我被罵

當下是難過想哭

真的很倒楣

雖然我是帶她的負責人

但真的不是我說的

算了...

自己也要提醒自己

該做什麼什麼是不該做的

避免發生這樣的事情

店很忙真的很不開心

很累累到整個快淪陷

謝謝大家關心我

幫我加油打氣

都知道今天校慶我很累

超窩心的你們

在車上講的老媽聽

也知道是因為要求所以要更好

只要氣消過了

什麼都不太重要

今天那麼累一直可以瘦

下禮拜體育課希望變高又變瘦

↑我 可愛弟弟 飛魚

↑夏季制服

上一篇:201的寶貝們真棒

下一篇:好久

佳穎穎** 2007-05-06 12:13:32

鳳梨家的體重機比較愛我拉^ˇ^
303學長真的很扯的拉!!
為了經濟學=口=..
結果你們還是沒去吃火鍋喔=口=||
大家都累了吧..
東方的新制服... 好想看喔
找一天大家一起去吃XD(體育課體量體重過完)
別生氣拉^ˇ^..
廚房的人不知道吧!!所以才這樣!!
不要想太多的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