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24:30☺Acupunture☻

辛苦的結果

為了明天的校慶

我們這群辛苦的妞妞們

累死了

從某一天我跟阿夢上班前

衝去買果凍的材料

還有今天最辛苦的跑路組

柑仔.taco將.阿名.阿儀

頂著熾熱的大太陽

每一個都要被曬黑了說

也謝謝鳳梨的爸爸媽媽

讓這群小孩子亂搞家裡

還有班上那些妮子們

大家都辛苦了

期待明天潔妮的原住民舞

更要大賺一筆

中午8個人

請公假

我.阿夢.阿莊去鳳梨家做果凍

100個果凍

雖然我一直幫倒忙

去那裏搞笑的

中途做到一半

還一直打電話跟阿儀她們說要買什麼買什麼

他們都累死了

做完又從鳳梨家搬回學校福利社冰

下午這樣下來好累好累

真的差一點哭出來

幸好休假

要是要上班我早就哭出來了

阿夢說的無力感阿

好像真的有一點

還有不要把問題丟給我

不要一直問我

很煩

多點包容心

互相體諒大家的辛苦

忍耐是有限度的

態度很重要



放學走路走到軟腳了

6點還跟老媽有約

去店裡點了鴛鴦.泡菜

三種口味的賓士鍋

我一直吃

家慶.國宏一直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他們一定不知道我很會吃

老媽一直被我塞東西

慘了...

在班上沒形象

上班也沒形象

徹底沒形象

哀~~~

吃了2.3個小時

吃了不少東西

姐算我一個人225

哈哈哈

便宜便宜

不過因為我跟老媽的肚子超撐

跑去逛街

又去買吊帶.襪子.繳電話費

好累~~

明天又要累一天

6點又要去上班

下禮拜一定變胖

豁出去了拉

上一篇:累死了

下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