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0:48:22☺Acupunture☻

太妙

今天

基隆的老闆們非常奇怪

我去85度c旁買早餐

老闆多送我一杯熱呼呼的奶茶

B B也錯愕

在大麥的時候 潔妮想吃薯餅

買盤子上多送一杯玉米濃湯

跟佳穎餓的要死去買阿環雞排

我點的薯條多給我們很多

老闆們是太冷了異常嗎?

不過真的真的很溫馨ㄟ

對我們真好

在基隆巧遇老妹

老妹去打耳洞

真的很ㄋㄠ

還說不怕 付要哭要哭的樣子

愛美本來就是要付出代價

笑死我了

下一次我在想想要打哪裡好了

在街上也看了好多衣服

錢帶不夠只買了奇奇的貼紙

還欠B B 錢

明天衝去買衣服

原本要去看一下蘇打綠

聽B B 跟笨心說 人很少 = =

算了 我比較喜歡下一次來的小豫兒


期待‵

B B明天要找到工作唷 ^______^

突然打開信箱

天阿!再我最拮据的時候

lead的獨家DVD /VCD 預購了

我的媽押

又要在添一筆$ 天阿


上一篇:資訊展

下一篇:201的寶貝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