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27:26☺Acupunture☻

該怎麼辦

今天9點多媽媽載我去麥當勞跟馨心見面

媽媽也請我們吃早餐

三個人聊了一會

坐到10點多該是去上班的時候

說真的心情很差不想去

但是一踏進去

除了打掃工作外

我被叫去前面 說是要打卡

怎個人嚇到

還來了一個新人

崇右畢業他說明年要重考

跟他說了好多話

他也叫惠茹 跟阿莊一樣耶

人很好 皮膚好 肉肉的很可愛

之後跟每一個假日一樣 點餐.服務.端菜

鴨鴨一放假感覺超忙碌

還看到音樂老師

很孝順還帶爸爸媽媽來吃下午茶

之後聽笨心說他做到今天

又愣住

一邊工作一邊在想要不要辭職

想到下班還在想

媽媽說如果有找到別的在辭

下班後佳穎很緊張跑來找我們

三個人再基隆晃阿晃沒有什麼工作

但是都有戰利品回家

馨心說他很鬱卒 我也很難過

為什麼做的不錯了還被辭掉

當初我也是一直犯錯阿

笨心還說叫我留在那裡

唉~~~

媽媽也說就暫時留在那裡八

工作也不好找

我想也只能這樣了八

上一篇:無奈` 被壓榨

下一篇: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