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32:39☺Acupunture☻

小鬼頭生日快樂

大熱天的星期二

還要全校升旗

好顯站在沒太陽的地方

旁邊是302班

教官還是一樣閒話家常

第一節課程式沒上課

他說要補課 = =

聽了就很不爽

下課跑去拿我的書

我的書終於回家了

再本子在簽名就可以走人

我們是前科八

不過書很重

偷藏被發現的下場 很慘


放學回家的時候還遇到趙導ㄟ

好開心

感覺很久好久沒見到了

真是很棒的巧遇

今天女司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害我站在車上站不穩

根本就是要我們去送死

人擠人

還有白木差一點把我的裙子掀起來

阿莊差一點下不了車

我還大喊下車勒




要開心的是

小鬼頭生日了

龜毛君

生日看起來很可憐

沒有禮物只有一大堆吃的東西

還欠他一份禮物

不過

希望那小子 排球好好打

肉少吃一點

多懂事一點

少幼稚一點

總之

生日快樂阿








上一篇:阿莊 ~生日

下一篇:可愛柑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