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2:46:39☺Acupunture☻

端午節ˇ

今年的端午節

是我有生以來最晚吃到粽子的一天

而且看起來很大顆

事實上真是很難吃

米飯都沒熟沒料

腸胃消化不良 噁心

我的ㄐ一粽一顆也沒吃到

跟老媽爭論老半天

就為了要不要因為兩顆ㄐ一粽

買豐年果糖

害我一直說豐年果糖的好處

在大人面前超丟臉

明天一定要吃到

還有跟那一些小鬼頭和哥哥一起玩牌

害我仰臥起坐過後的肚子發作了

笑到肚子痛

每一次回去老家總覺得吃飯都吃不飽

老媽一直宣傳我是愛吃鬼 = =

---------------------------------------------

聽到 lead的新單曲〝Summer Madness〞

21日要發耶~~

mv超好笑

又喚起我購買慾了

我一定要去預購

意外發現

報紙上有309室設科展覽的報導

今天老爸老媽又把我丟在家

跑去唱卡拉ok

電視又快不能看了

老妹一直跟我爭電腦

突然想到明天好像要模擬考

希望明天天氣好 抽到題目是我會做的

上一篇:崩~~~

下一篇: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