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0:38:27☺Acupunture☻

天空下起雨

天空變成霧矇矇的

白色的天空轉變成無盡灰暗的

今天因為沒帶傘才發現了今天的天空

跟往常一樣在公車上就肚子痛

到了學校上課

文書幫taco將打理拍賣的重要事項

還幹了一件老人會做的事

→拍坐過的椅子

不過這種動作在國中小眼睛也常做

坐在老人附近

我就瞬間老化了八




最記得下午的課

電繪課

我和阿莊共同一台電腦邊做邊看家族

我一直吵要看李莞...

阿夢一直吵要看10元的

我們瞬間變成三八

還有最後一節的英文課

沒事考什麼單字片語都沒提示的

幸好電繪課看了一點

放學後

阿夢跟飛魚自個走人了

我一直等歐內將

沒事做什麼程式作業阿

幸好車子很快把我們接走了

回到家

快七點了

竟然還沒看到老媽從工廠回來耶

稀客的說


值得一提的是

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東西要結標了

開心的說











上一篇:笑嘻嘻

下一篇:ending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