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7:38:40☺Acupunture☻

冷*

昨天累了一天

而快中午老媽把我拖去吃飯.幫老爸拿東西去基隆

害我灌籃高手沒看完

去貨櫃場拿東西差一點出不去大門

都是討厭黑狗害的

一直堵住車

一直叫不讓我們出去

討厭黑狗是有原因的

包含每天上學經過的那一隻討厭小狗

討厭死了ˋˊ



到了基隆冷清清的

去吃了米苔目(都沒味道`白目)

又跑去吃〝摩斯〞的米漢堡

超好吃的還有雞肉也是

下一次還要去吃

不知不覺去了〝廟口

可能在改建八

走進smile看看衣服

我發現台北的smile比較多.好看

當我要走進後面看牛仔褲時發現了一個很帥的店員

嚇到`` 所以收穫是看到帥哥

後來跑去溫莎堡買麵包

旁邊有一家衣服店外面的紫色褲子吸住我跟老媽

一問價錢臉都垮掉

貴死了*

最後回去找車子又跑去洋果子買麵包

跟國中一樣買了喜歡吃的東西

買完才發現買太多了

回家途中...

老媽說她同事說南榮路有家豆花很好吃

買回家.....哇靠

豆花吃下去像在吃豆腐乳

浪費錢吃沒幾口丟掉了


騎機車回家真是一大災難

冷死了~冷死了

希望星期一不要變冷

一直都是好晴天

I Like sun-drenched









上一篇:金山烤肉一日遊

下一篇:陰天*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