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1:53:00♥ ~怡君~♥

I Have A Very Good Violin Teacher!!

I Have A Very Good Violin Teacher!!

我有一個很好的小提琴老師!!

他對我很好 時常鼓勵我 跟我開玩笑

就連我受傷了 也都不放棄我!! 還一直關心我

就像今天上課

就跟我說:其實你可以拉得很好 就差在你的手傷而已 我聽了好感動 我的心也好難過 老師如此的看中我 為何我的手會那麼的不爭氣 受傷那麼久都沒好 為什麼?

I don’t want to give up !! 我不想放棄

甚至替我想 我到底該怎麼辦? 換主修........

老師
你今天的話
我會好好想的!!

我好高興能夠有你這樣子的一個老師!!


盧耿鋒老師

你已經是我的偶像了!! :)

而且 今天上你的課 好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