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43:56♥ ~怡君~♥

盧老師 你真好笑 ^ˇ^

昨天
去上盧耿鋒的課
爸爸說要來載我去上課
結果
竟然沒有
害我遲到
我只好用跑的 跑了好長一段路 才到了老師家
老師家在5樓 害我又得走到5樓上課
唉~

後來老師看到我就問怎麼了 我就跟他說
他就一直笑 說很好阿! 也可以減肥
恨!!
老師你竟然跟我開這個玩笑 真討厭!! 哈哈^ˇ^
我也反將你一軍
我就說我看到你要表演的海報
照片很醜很奇怪 也說同學看到也這麼說
有人也這樣說 跟看到的不一樣

你就一直說哪有很醜很奇怪
我就回明明就很怪
你就一直說哪有
我們就一直吵
你又說 對啦 只有飛輪海最帥啦!! 我就說對阿! 哈
你又說只有小豬最帥最好看啦!! 我就一直笑
可是 你很過分ㄟ 又拿明星來笑我 可惡 還一直笑我
哼! 反正我也有報到仇了 哈哈哈

哼! 我們達不成共識 今天的課就隨便上一上 (老師說的)
可惡的老師 開玩笑的威脅我 我就說不可以這樣 你就一直笑 真得很可惡ㄟ!!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認真的上課 你也做一些很奇怪的動作
也用很誇張的教法來教我 害我一直笑 上課可以拿新聞來教
你真的是好強喔!!
拉到一半 我咳嗽了 你就問我說感冒了 我說對 你還關心我 哈哈!
可是你把窗戶打開通風 害我好冷喔!! (苦笑)

你突然冒出來一句話 害我下了一大跳 我不教茲晴了!! 本來我不想提到她的你竟然又提起 我就跟你說 她已經換老師了
他就說......(不要打出來我知道就好)

總之 我今天上課上得很開心我也一直笑他虧他 哈哈哈

老師 謝謝你!! 你真好!
你已經變成我的偶像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