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48:37°--寶貝﹎兔妞妞′≠

哥哥奌奌〃---*

((不要回點我樂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8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 窩忘記了 ..  

  一.  麻雀

  二.  Tako

  三.  草莓

  四.  魷魚

  五.  米妮  

  六.  穗

  七.  玟

  八.  洨熊




  你覺得(一)如何 : 我親愛的賊賊,,也肆嫂嫂
 
  你覺得(二)如何 : 我最愛的哥哥

  你覺得(三)如何 : 我親愛的老婆 

  你覺得(四)如何 : 洨洨朋友

  你覺得(五)如何 : 大大正妞
 
  你覺得(六)如何 : 人不錯噢
 
  你覺得(七)如何 : 小小隻的
  
  你覺得(八)如何 : 不錯噢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看了流口水呢

  你覺得(二)如何 ‥ 帥呆咯
 
  你覺得(三)如何 ‥ 可愛的啦

  你覺得(四)如何 ‥ 可愛洨朋友

  你覺得(五)如何 ‥ 大正妞
  
  你覺得(六)如何 ‥ 黑黑捏

  你覺得(七)如何 ‥ 可愛噢

  你覺得(八)如何 ‥ 還不錯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他是我嫂嫂
 
  你覺得(二)如何 ‥ 結婚囉

  你覺得(三)如何 ‥ 我老婆

  你覺得(四)如何 ‥ 幸福中

  你覺得(五)如何 ‥ 我不知道

  你覺得(六)如何 ‥ 沒有捌
 
  你覺得(七)如何 ‥ 不知道噎

  你覺得(八)如何 ‥ 有老公囉


各位被點名的寶貝悶ˇ 快去填寫巴!!!!^______________^

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