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3:00:00寞默

你不是我愛的那一個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等你。

是不是該停止了?

我不敢確定這我做的到..

 

讓我敢瘋敢追...

我不知道下一個我會不會也這樣

因為這樣,勇氣已經剩下不多

害怕受傷,在遇見你之後

我將受傷擺在最後一位

因為我知道,我們愛的時間一輩子都會不夠

但你

卻喊停了,

而我

冷漠了。

因為更愛妳了,所以放手吧

**************

沒掉淚

只是需要人陪

我要更多的時間來轉移

要很多很多

因為投入太多

*************

我真的想飛

 

 

 

上一篇:第四章

下一篇: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