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5:38:05寞默

something

 

"有人說習慣

 

恩,我很乖的當習慣

所以告訴自己不要手殘了

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我們還是就這樣了

是預料之中吧

只是,我還以為不會像上次那樣

 

第一次,被騙得這麼傻

我跟她們都說:他不是那樣的,他很有想法的...

結果,不都是這樣。

我開始,不想去當真

也許下次有人這樣說,我只會笑笑

因為,這樣的事,不存在的。

 

關掉你的門,但沒有砍掉

因為我還是會在乎

我輸在哪,很模糊的自以為。

你就是這樣,從沒為我想過吧

 

還有下一次嗎?

恩,有吧,但那絕對不是玩真的

所以,別再來敲門了

我太容易上鉤,太容易受傷,也太容易想太多

 

說真的,我以為第二次從頭開始,我們會更好

所以我用盡全部,告訴你,我最最最想說的話

我希望你聽到,你在乎,你知道

結果

原來我的付出,都是沒有任何回應

我還在傻傻的等,等一個失魂人

這次

我了解我要的

你已經被我丟掉了。

我會哭,一定會哭

因為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感覺很甜,很暖

但之後,卻像下了地獄般難過

謝謝,我會找到,我更想要的。"

(from :some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