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0:57:43榴槤

很好我停擺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想要來增聞了
(以下請用起床歌原住民版唱)
早上起床刷刷牙 我看到了媽媽切水果
又看到了爸爸在桌前玩電腦
我跟媽媽說早安
媽媽 高興的回頭
(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了)

最近都要早起去學校站崗
穿著bling x 999 的喜憨背心
拿著一隻怎麼扯也分不開的黑黃多截棍
站在蟹殼黃那裡欣賞馬路上的車水馬龍和狂風暴雨在我面前飛舞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人們的腳步也越來越急促 當然噗噗也不例外
最重要的是我們急著回學校的不耐煩
看著鴨子手勢也不做 pass也不打的索性回頭走上天橋 就知道差不多要收肛了(噢 不對 是收崗)
到校門口 拿著多截棍擋人 一附在國片裡面拿著假死(工具的台語)要打人的樣子
就擋在那邊啊 不過可以看到一些人的面孔充滿著懊惱和不爽的神情
還會有些人有佔便宜心理 會硬闖或者快步走過呢

收崗回到教室 剛坐下把水壺的水灌光就開始考試
40分鐘的腳痠再考試的這一瞬間將疲勞這根棒子傳給腦袋去接
開始拼命的想答案 雖然總是能比其他人快一點點寫完 但是分輸好像也不會好一點點0.0

開始上課啦 每次到第三結就開始想睡等吃飯
雖然都會想說下課要好好睡一會 但是寶特瓶實在太欠踢了 所以只好出去玩
之後就惡性循環 更想睡更餓呢

然而吃完飯想到的當然是睡啊
但是我還有個神聖的屎命在身那就是...幫老師打講義建題庫= =
哇勒 學校的螢幕真夠爛 每次上玩電腦社和用完學校電腦眼睛都痠死
下午就更想睡了! 但是下午的課通常不會太機車 所以都還能夠提振精神
OK終於放學 把書包杯起來去抽離班發呆
雖然一個禮拜中 五天有三天是無聊課 不過其他同學的反應都很熱烈 讓我不得不開始玩起來呢
放學啦 回家喝果汁 喝完之後開我的電腦再來開我的小銀楓(遊戲角色名稱)
把設定都搞好了之後 想說要去床上躺一下
一躺下去 全身的筋骨彷彿把我50kg的重量拋開般輕鬆 我的頭也開始緊緊抓住枕頭不放
好死不死 老媽喊著要吃飯了 便下樓看著兩津闖禍+大啖美食
兩津播完了 我也吃完了 上樓準備要讀書了 可不是嘛我用功的很
但是滑鼠還是欠我摸 它也思念我思念個不停 只好把它抓在手上好好的撫慰他
撫慰了好幾分鐘 發現時間不早了 該去寫功課了
通常這樣都已經8.30了
書就隨便唸唸 廿到10點
就準備洗澡 睡稿稿囉


最近的每天都是這樣度過 雖然看起來千篇一律 但是每天還是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 哈哈



話說今天的功課要寫新詩...正在想內容呢
最近很努力的把我的文筆搞的生動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如果覺得以上這篇文有感覺出來的話 請你回覆告訴我吧!
阿珊 2008-04-13 16:37:07

哈哈哈
好笑的文章阿
站崗真的很累
我還不是跟你一樣看到鴨子走我才能走
哈哈 我好像站的比較遠= =

阿熊 2008-04-12 20:20:11

怎麼那麼有笑點
裡面文章有很多18禁的耶

我也要十點睡覺
我要壹陸零
我要別墅跟牛排
xDDDD

對了我還寧願回去考試呢
要跟『42』多站一個鐘頭
回去還要補考 
吼吼累死我也

你文章打的很順遂
最有笑點的是留言板還被打廣告
『美麗久久彩妝網~』
哈哈紅喇

2008-04-12 20:16:27

恩!恩!
還不賴感覺你更有文學的氣質還不錯生動啦因為平常看不出來 哈哈哈

期待之後的文章

目前想不到有趣的話 你就好好期待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