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47:25榴槤

今天下午一遊

黑黑 今天大概1.多的時候去萬中打球
剛開始我們要進體育館
結果一推開門 發現有人 就趕快跑

打球的時候
手感還可以 只是遠投都肉包
鄭婷云超怕球 球一飛向他 就埋頭大叫
大概這樣 Q毛還是一樣一直玩凸眼

打了3回 它們就準備去西門町了
我就跟鴨子去他家拿東西放東西 其他人就在萬中等

去搭公車
魷魚和Q毛在叫公車 耍白痴揮手
結果我發現 從前門下車的兩位年輕的不明女士在笑他們

在搭公車的時候
那4位小姐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我就跟鴨子聊天戀聊火影聊....#%#%$@%$#

後來不知道搭到哪裡
那4個女人就跟隔壁車的不知名女子揮手
那女的居然回揮 魷魚就給他一個飛吻
她就無言了

到了西門町
路癡模式 開! 跟隨模式 開! 搬運工模式 被迫打開!
跟著4個姐姐= =到一個賣包的地方
她們選阿選阿選阿選阿選阿選 選了公雞包
之後 4個恐怖的怪阿姨 開始冒出了怪怪且令人不寒而慄的話
@$&%@$&%@&$#%@$#%&@(以上畫面太過噁心馬賽克)
結果我和鴨子 手上就多了兩袋 = =

看到星光2班
魷魚聽到黃美珍就跑過去
ㄟ 至於好不好聽嘛 我也沒有很認真在聽
只見鴨子一臉不耐煩 魷魚看到了 我們就跑去吃東西

吃東西
在吃飯之前打牌 第一局
我的牌讓周玉寇玩 我下樓叫東西
哈哈結果周玉寇贏了 一切都是牌太好了(a和2各兩張)
後來我又贏一場= = 接下來忘了
吃ㄧ吃然後又走了

後來去那個美華泰
ㄟ 也是當跟屁蟲 看一看東西
不過 他們結帳真的是結超久的 好多人排隊

後來礙於時間關係 我 鴨子 凸眼就先回家了
剩下的人去哪我不知道

在公車上的時候 凸眼的姿勢一度很像鋼管妹
想知道的再問我吧 哈哈

就先這樣 今天下雨好幹


榴槤 2008-01-28 21:19:32

我原本還想打阿姨的哩

  珊阿 2008-01-28 20:58:25

什麼東西阿 四位姐姐
吼 !! 我都幫你贏了噎
還說我們是姐姐
哈哈 我門是同一年生的好嗎?
差不了多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