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遠離「三高」的15句話,每個人都要看看! 不用吃藥,貴在堅持!

 

一、遠離高血糖的5句話 1、肌肉是最好的「降糖葯」、「降脂藥」!
2019年一項研究顯示,與骨骼肌品質最低的人相比,中年時期骨骼肌品質最高的人患心血管疾病(如中風或心梗)的風險降低了81%;調整性別、教育程度、社會經濟水準、吸煙、體育活動、地中海飲食、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血症和肥胖等因素后,研究開始時骨骼肌品質越高的受試者,10年內罹患心血管病的風險越低。 而且與那些骨骼肌品質最低的人相比,他們更不容易肥胖、患糖尿病。 必利吉 日本藤素 汗馬糖 馬來西亞進口30顆悍馬糖 Hamer candy 必利勁 印度壯陽藥 

春藥 印度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 印度必利勁 雙效犀利士 印度萬艾可 印度果凍威而鋼

 


2、想離高血糖遠一點,就得吃得粗一點!
想要遠離高血糖,要吃得“粗一點”。 中日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邢小燕2017年在健康時報刊文指出,在主食的選擇上,要做到選粗不選細。 在買麵條的時候,要選擇全麥的,而不選白面的;買米的時候,要選糙米,而不選精米。 少吃精白米麵,適當增加主食中雜糧、雜豆、薯類等“粗”的食物比例。 
3、由儉入奢易,吃胖很容易,飲食要“從簡”!
我們每個人都有節約基因,「由儉入奢」之後,就更容易肥胖、糖尿病!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內分泌科主任單忠艷2010年12月在健康時報談到,人在吃糠咽菜時,身體的某些基因(學術界稱這種基因叫節約基因)會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些原料來吸收營養。 而現在生活水準提高,飲食結構發生了本質變化時,這個節約基因仍在開放著,因此,當大量的高營養食物進入人體后,仍然進行著充分吸收,再加上現代人的活動減少,營養物質得不到充分消耗,所以造成營養過剩,血糖升高,糖尿病就很容易發生。 
4、想要控制好血糖,第一口吃什麼很重要! 2020年,新加坡研究人員在《臨床營養學》(ClinicalNutrition)上發佈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蔬菜-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的吃飯順序,控制餐后血糖的效果是最好的,如果無法法接受空口吃主食的做法,那麼先吃蔬菜,然後再一口肉一口飯地吃,也足夠好。  5、學會給自己減壓,睡眠和壓力對血糖影響大!
有人覺得影響血糖的主要是飲食,但實際上睡眠和壓力對血糖的影響也非常大。 解放軍總醫院內分泌科主任醫師母義明2014年8月在接受健康時報記者採訪時談到,人體激素有自身的變化規律,不睡覺或壓力大時這些激素會處於應激狀態,導致激素水平改變。 這些激素水準與胰島素是對抗的,時間長就會打亂與胰島素之間的平衡,導致人體脂肪代謝、血糖代謝以及神經免疫系統紊亂,就可能引發糖尿病。 
二、遠離高血壓的5句話 1、十個高血壓,九個是因為吃得鹹!
雖然鈉攝入量對人體血壓的影響因人而異,但是高鈉是導致高血壓的最主要原因。 在很多醫院高血壓門診都流行一句話,「十個高血壓,九個因為吃得鹹」! 2020年4月22日,《英國醫學雜誌》上發表了一項研究指出,如果在中國使用含25%氯化鉀的低鈉鹽替代食鹽,使用低鈉鹽代替普通食鹽大約可降低5mmHg的收縮壓和2mmHg的舒張壓,將能每年減少45萬例心血管死亡,減少了11%。 
遼寧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營養與食品衛生所欒德春2014年在健康時報刊文介紹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條件下,改用低鈉鹽飲食,簡單方便,換個鹽就可以説明控制血壓。 
2、腰粗和肥胖是高血壓最大的「墊腳石」!
當一個人超重或肥胖時,減肥往往是控制血壓最有效的辦法之一,哪怕只是減去一點體重。 一般來說,每減輕一公斤體重,通常可降低 1 mmHg 左右的血壓值。 
除了体重,还应重视腰围,过多的腰部赘肉也会增加高血压风险。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防治资讯部隋辉2015年10月健康时报刊文中指出,血压对体重的变化很敏感,体重变化5公斤就能引起血压的明显变化。体重越重,患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就越大。尤其是中心性肥胖(内脏脂肪性肥胖,大肚子)与高血压的关系密切。LOVEGRA 女性偉哥 德國必邦 老中醫補腎丸 保羅V8 德國黑螞蟻 迷暈噴霧 deep sleep

乖乖水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发布的《中国中青年高血压管理专家共识》建议国人的腰围应当控制在90cm(男)或85cm(女)以下。 3、戒不了酒,吃再多药也控制不好血压!
虽然酒精对于身体的伤害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饮酒的人依旧不在少数。但是过量饮酒会妨碍血压的控制,同时还可能使血压升高。因此,为了防止血压升高,或者是已经有高血压的患者,就不要喝酒了。而抽烟同样会使血压升高,戒烟可以帮助血压恢复正常。 4、午睡,是降压、控压的好习惯! 钟南山院士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患有高血压20多年了,并且有家族遗传史,但他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虽然工作很多,但钟南山院士的生活还是很规律。基本晚上11:30睡觉,早上7:00起床。中午再休息半个小时,补足每天8小时。  钟南山院士表示:“午觉是一个很重要的加油站。我每天午休半小时,午休对一天的工作影响很大,特别是对下午的工作。我生活在广东,温度相对比较高,人容易疲倦,午睡一会儿,工作起来精力会好一些。现在已经有比较多的人坚持午睡,这是一个好习惯。” 
5、多运动是控制血压非常有效的方式! 运动是控制、维持血压非常有效的方式。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医师谢海波2017年11月在健康时报刊文指出,自己曾患上高血压,于是他为自己制定了一套降压方案,其中运动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他表示自己每天坚持步行上、下班,在单位工作时能步行就步行,尽可能少乘电梯。长期坚持走路锻炼,可起到辅助降压的作用。
三、远离高血脂的5句话 1、吃四条腿的不如吃两条腿和没有腿的! 动物性食物是日常饮食中重要的一部分,那该怎么吃?“吃四条腿的不如吃两条腿的,吃两条腿的不如吃没有腿的。”所谓四条腿的即猪牛羊等畜类,两条腿的即鸡鸭等禽类,而没有腿的则指鱼等海产品。其中深海鱼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以及各类营养素。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吴巧琪2016年9月在健康时报刊文指出,鱼类是优质蛋白质的主要来源,每100g含蛋白质20克左右,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生物利用率高。鱼类所含脂肪不同于肉类,脂肪酸组成主要为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深海鱼富含DHA和EPA,利于降低血胆固醇和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2、每天餐桌上加点燕麦等全谷物食物!
2009年完成的中国第一次大样本的燕麦片对人体血脂水平影响的人体干预试验研究结果表明,在目前城市居民膳食结构下,使用一定量的全谷类食物燕麦连续6周,能够有效地降低血清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通俗的说,就是有益血脂健康。 3、有氧运动能让你的血脂保持在正常水平!
2016年,《英国体育医学杂志》刊登的一项国际研究显示,在保护心血管方面,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等挥拍类运动名列第一,其次是游泳,第三为有氧运动。研究发现,挥拍类运动、游泳和有氧运动可以使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分别降低56%、41%和36%。有氧运动有益于减肥,当体重得到控制,就可以调节血脂,改善身体状况。加拿大VIMAX增大丸 Wenick man 陰莖增大膠囊 美國VVK 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泰馬增強丸 泰國馬力 泰坦凝膠 TITAN GEL 的確勁軟膏 威而鋼 犀利士 美國黑金 2H2D持久液 紅金偉哥 德國金剛持久液


4、少吃煎炸食物,一时嘴爽血脂高! 油炸、煎烤等大油的食物由于味道香浓,是许多人的心头好。但是平时吃油多,虽然嘴上得到了满足,身体却遭殃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蔡红琳2009年在健康时报刊文中指出,吃油多,摄入过多的饱和脂肪,热量高,容易导致血液里的胆固醇增加,加速血管变窄,对人体健康非常不利。
因此,日常饮食中,要减少油的摄入量,可以用蒸、煮等清淡一些的烹调方式来代替油炸、煎等摄入油多的方式。
5、别把自己的“脖子搞粗” 脖子粗的人往往都会伴有高血脂。2012年《临床荟萃医学》期刊发表的一篇《成人健康体检者颈围与血脂异常相关性分析》的研究发现,颈围增大者血脂异常率明显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