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撩人的情話,男人不壞怎麼讓女人愛

 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追一個女生,如果總是那些平淡的,女生都聽膩了的情話,是很難起到情話應有的效果的,所以想要追到一個女生,還是需要在你們足夠熟悉之後,從低到高,把那些平淡的情話,慢慢變成一些壞壞的撩人情話。 比如:

1、"對我表白我就為你拒絕其他女孩子"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當女孩問你:"你是不是認識很多女孩子? 感覺你很花心···" 很多男生就會很慌張,趕緊解釋:"沒有啊,我跟別的女孩子都不熟的····" 這樣解釋自己是非常給自己減分的。

最好的回復方式是壞壞的說出:"寶寶你對我表白,我就為你拒絕其他女孩子"

因為當女生這樣問的時候,其實是已經喜歡你了的表現,所以她才會問你和其它女孩子的關係。 當你這樣說,來讓女生對你表白,就能很好地化解這個問題。

女孩希望你拒絕其他女孩,又發現自己對你的心意被看穿了,十有八九就會對你表白了。

2、"睡醒記得給我發句早安"

當女孩和你聊天結束,打算睡覺的時候,如果聊得好,女孩也會願意和你繼續聊下去的。 這時候可以去嘗試讓她給你發早安,或者早晨叫你起床。

給女孩發"睡醒記得給我發早安"這句話,其實就是在增加你們之間的互動性,只要女孩內心是對你有好感的,多半不會拒絕。

當女孩主動給你發了早安,你就可以直接開始和她聊天了。

女生越是主動地找你聊,越會有種參與感,就好像你們是兩情相悅的情侶,而不是你在單方面追求她。

3、"我喜歡和你聊天"

每個男人都知道"我喜歡你"這幾個字,但是卻往往說不出喜歡女孩哪個方面。 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她的外表,女孩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假如有一天她變老了,變醜了,你可能就不喜歡她了。

所以女孩常常會問:"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 男孩就會啞口無言。

所以你可以說這句"我喜歡和你聊天"來代替"我喜歡你"。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同樣是一個輕度的曖昧,你只是喜歡和她聊天,並不是直接表白。

而喜歡和她聊天,又恰恰是喜歡她的一個開端,女孩會知道你有一點喜歡她了,這個"一點點的喜歡"更容易被女孩接受。

她接受了這個"一點點的喜歡"也能為將來接受你全部的喜歡,做一個鋪墊和心理準備。

在這句話中,還包含了一個非常合乎邏輯的原因,就是"我是因為和你聊天開心,才對你產生興趣的",這就是合理的喜歡,也是對女孩內涵的喜歡。

4、"喜歡吃糖嗎"

-喜歡吃糖嗎?-不喜歡 。 -那你怎麼這麼甜?

-喜歡 。 -怪不得你這麼甜。

5、"9946,我喜歡你"

把手機密碼設為"9946",下次妹子問手機密碼是什麼,就可以說"我喜歡你" 票圈朋友說這是一條燒腦的撩妹技能。

6、"我想要吃飯,但沒有你我吃不下"

想請妹子吃飯,可以這樣說:"我想要吃飯,但沒有你我吃不下"。

7、"送你一條溫暖的圍脖"

冬天和妹子走在路上,胳膊環繞著妹子的脖子,溫柔地說聲"送你一條溫暖的圍脖,你的專屬" 。

8、"用盡了全部的運氣"

用盡了全部的運氣,只為遇到你的那個瞬間,生命在那刻點亮。

9、"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

在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10、"我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我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餘的999步就由我來走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