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20:36Li Junki

他不是他(1~5)

One^
“亚纶...亚纶...亚纶...亚纶...”布丁们拼命的喊着他的名字。
不要问我他是谁,如果你还是这个时代的人你一定会知道这个名字:炎亚纶...他并不是一个新生的偶像,因为他存在于一个史上最强的团体:Fahrenheit飞轮海。它是由四个花样美男组成的,分别代表一年的四个季节:春夏秋冬!酷炫神迷的他们在表演和唱歌这两大领域里谱写着自己的青春乐章...现在就由我来带你走近他们,这史上学历最高的组合!......
“晓雨,写的是不错啦!可...你不觉得有点太官方了吗!”一个巨大的头颅杵在我的屏幕前,挡住了我的视线,还发表了一痛对我的不认同...这就是我丁晓雨的姐姐,一个整天混吃等死的“标准”大学生,而可怜的我已经被她折磨了近18年了...亚纶如果你听得见请你一定要来拯救我脱离苦海呀!
“丁晓雪,你不要挡住我的视线,要修眉到厕所去...很爱眼哎!”我发表了对她的不满。
“真是没大没小,连姐都不叫,还直呼我大名,你就不怕我把你翘课去飞轮海签售会的事告诉爸”她挑高了眉毛,俯视着我。
多么丑陋的人类,和她修的眉毛一样...不堪入目!我不由得呈现作呕的姿态来讽刺她的小人行径,“你去说呀,如果爸禁止了家里的追星风潮,你也只能和你的尊做生离死别的准备了”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你不是我妹妹”她气急败坏的甩门而出,Winner!
亚纶你不要以为我是个没教养的小丫头,我只有对伤害我的人才会竖起自己的武器,对你我是决不会这样的,请相信我!好歹我也浪费了国家近18年的粮食,浪费了爸妈近18年的学费,勉强混过了高中,怎么说我也是个高中毕业生了...
今天我废话怎么这么多,太惊人了!继续...
我放下自己异想天开的白日梦继续完成我亲爱亚纶的介绍,这是我开的空间,我正在设计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爱他的行列,这就是我的心愿!
好累,我已经对着这个高辐射的机器十几个小时了,要休息一下才行。我放松得倒在床上,进入梦乡...
“心跳快得很可怕,呼吸大到有气压,手心冒汗可以浇花,生活变四格漫画,喜怒哀乐被放大,身不由己没有办法,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疯狂...”随着手机的欢唱,我的灵魂唤醒了我疲惫的身体,“喂~~~~”我有气无力的应道。
“晓雨,你不会睡了吧?!”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是我班上的好友伊宁。
“嗯~~~~”一样的有气无力。
“你是不是现代人呀还是你退化了,睡这么早干嘛?!”她在笑,不,是她们在笑。好吵好像很多人...
“早吗?”我出于本能的看了下表,“都25点了还早吗?”开玩笑!
“你可真幽!别磨蹭了快出来,我们等你。”她转入正题。
“干吗去呀,这么晚,再说我爸妈知道会抽我的。”这时我才感觉到了有父母真好,感动!
“酒吧呀,好不容易18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走进去了,这成人聚会是一定要的啊!你爸妈不是回老家了吗,他能抽谁呀!”拽的哩!
“可我还没到呢...”还父母呢,要你们有什么用,该在的时候不在,去什么老家呀,不熟装熟!
“你是不是中国人呀,咱们算虚岁,傻吧你,没知识!”炫耀中...
这会儿倒爱上国了,虚伪!“这就下来...”我不是怕她们,我可是真正的中国人,不能忘本,牺牲小我完成大我,伟大呀!(自我安慰)
40分钟后...“可真慢呀你...”“就是...”“罚酒,罚酒...”我被炮轰了!
“我酒量不好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就一杯可以吧”我“讨饶”道。
“行,今天就绕了你”于是几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巫女,开始调配“毒药”,强迫无辜的少女喝下,惨绝人寰啊...
“怎么选这儿了,你们不是喜欢PURPLE的吗?”虽然对我来说都一样,但我喜欢它的名字,很多人觉得紫色是梦幻的,可是我觉得那不是梦幻,而是一种神秘,我不喜欢黑色的神秘,因为它会让我连自己都看不见什么是真实,我喜欢紫色保留又不迷失自己的这种感觉,很舒服!而且这里让我不太舒服,和其他酒吧不太一样...

“你没觉得它与众不同...?!”她们突然变得很神秘...
“嗯,是有一点,但说不上来!”我也知道不同,废什么话!
“因为这有...”她突然示意我贴过去,故作神秘,“...亚纶...”
亚纶???????我耳朵没听错吧!怎么可能?????他应该在台湾呀,怎么会在这儿...不会的,她们一定是在耍我,真是无聊!可...她们有这么无聊吗?!
在一系列的胡乱猜想后,我被理智拉回,“真的假的?”
“我会骗你吗?要不要我叫他来”说罢便举手叫人。
叫他来...????开什么玩笑!!!
......
不一会儿一个穿着随性的服务生走了过来,微微点头,道:“这位小姐有什么事”
“我们想找Aaron...麻烦你叫下他!”便说边塞给了服务生一点小费,忘了说了,伊宁家很有钱,我们出来大部分的开支都是她出,我跟她说过不要这么大手笔的用在我们身上,可她说我们是她朋友,不一样的,其实我们都明白,她是因为父母的关系才会这么放纵自己,她认为她父母能给她的只有钱而已,那她自然理所应当的花喽!我们只能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先结了帐她才会收起钱。
“小姐,不好意思!他已经走了!”服务员很抱歉的推回钱,回答道。
“走了?也太忙了吧!那下次吧!谢谢你!收着吧...再拿瓶酒来!晓雨你喝什么?”她没有伸手接,转向我!
我还在做着思想斗争,完全没有注意他们的对话,便本能的回道:“嗯?柠檬汁...”
哈哈哈哈哈哈...满堂彩!“小姐,我说的是酒,you know?”伊宁无奈道。
我很尴尬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闪!!!“我不想喝酒,没有算了,我...回家了!明天还有事呢!”我边说边抓起包起身离开。
“唉!晓雨,你是不是真的呀,别闹了!” “就是嘛” “别走呀!没你多没劲!”二次炮轰...还伴随着行动,她们都起身了。抓我???我的天!一个字:跑,于是我加快了我的速度,当然只是稍微快走了几步而已。可是...
“晓雨小心!”伴随着朋友们的关心,我重重的摔到了地上,“没事吧,快起来!”朋友向我伸出了友谊之手,我感动极了!接受了她们的好意,但是...她们却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拽就把我差点甩了出去,幸亏那个服务生眼疾手快,接了我一下,要不我准再跌个狗吃屎...
“谢谢!”我表示感谢。
“不用客气,没伤着吧!”他很礼貌的回道。
“嗯,没事!”我正相质问她们刚刚言行不一的行为,却...被一道风景线吸引,亚纶?!他真的出现了...为什么呢?
我的“朋友们”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来,那叫一个体贴入微!“没受伤吧!”“你说呢,你被猪压一下试试!”“说的也是!”
“猪???!!!”多么刺耳的字眼,聪明的我也终于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走得太急撞到了“亚纶”,还压在了他身上,不用怀疑,她们说的那只猪就是我,Oh, my god! 算了!先不讨论这个,然后她们发现了...
“没事吧!”对“亚纶”的。
“‘快’起来!”对我的。现在我已经没心情去管它是不是真的亚纶了,面对这么无情的朋友,请问你不心痛吗?重色轻友!!!太典型了她们!不过...是“亚纶”呢?应该可以原谅她们的情不自禁。不对,就算是对“亚纶”情不自禁,也不能说我是...(我气得想不下去了!)
“猪,你没事吧?”
“嗯,没事!”我接完就后悔了,我正要发怒,却抬头看见“亚纶”正站在我面前,俯视着我...好清澈的眼睛,像水一样温柔的眼神,额头前的刘海有点湿,让我可以清楚地看见那整齐的眉毛,不粗也不细,鼻子很挺,但决不是欧洲人的鹰勾鼻,而他的嘴巴...
“小姐,你看够了没有呀,要付钱的呦!”他的话让我停止了那不应再继续的思路。
“对不起,你...”我想问他是不是亚纶,可又说不出口!
“听说,你想见我!真的吗?”他那天真的眼神,差点让我酥掉!
“嗯,真的!”我很诚恳!
“那里边请喽!”我们一起坐回到了位子上,他就坐我旁边,我很紧张,我幻想过很多次他坐在我身边时的情形,都是...我扑了上去...哎!可现在却像个雕像,还是没穿衣服的那种。突然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轻轻的向他那边勾了一下,我几乎靠在他胸膛上,有点不能呼吸...等一下!他一定不是亚纶,亚纶不会这样做的,其实这个答案我一直都知道,只是看着他不能不幻想!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他俯在我耳边说道,我有些不舒服,也没有回答。
“你害羞呀,那我们换个地方,我知道有一家还不错,要去吗?我跟他们挺熟的,还可以打折,学生应该没什么钱吧!我知道,我们...”
“够了!!!”我用力甩开他,“Aaron,你不配这个名字!清醒一下吧!”我顺手将桌上的酒倒在了他的脸上,那张同样令我难以自拔的脸上,然后冲出了这个所谓的Bar。
外面下雨了,怪不得他的刘海有点湿,我在想什么,想这个做什么,于是我努力保持思想空白,回到了家...
这场相遇是对还是错呢...?
^Two^
太阳温柔的照在我的脸上,好温暖,好亲切...正当我享受这种温暖与亲切时,我24小时挂在网上的QQ突然狂叫一番,使我不得不睁开眼睛,“几点了...”我自问道,于是开始寻找手机,正摸索着,那熟悉的手机铃声又想起来了...“心跳快得很可怕,呼吸大到有气压,手心冒汗可以浇花,生活变四格漫画,喜怒哀乐被放大...”
“喂?”我趴在床上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接通了电话。
“我的大小姐,你终于接电话了,我还以为你死家里了呢!酒醒没!”伊宁几乎是喊出来的。
“差不多吧,还算清醒,怎么了...”换了个姿势!
“快过来集合,桃子不见了...”
“什么?知道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电话,冲向了厕所,丁晓雪还以为我疯了。
15分钟后,我便到了大家常约的那个咖啡厅。
“到底怎么回事,桃子怎么会不见的,你们不是一起走吗?”还没坐下我便开始发问。
“你走了之后,大家就散了,都没注意其他人。”
“桃子和大家都不顺路,以前都是这么晚也没出过什么事,大家也都没在意。”
“那你们怎么发现的?”我喝了口伊宁的咖啡继续道。
“我想找她商量点事,就打了她手机,你知道桃子有个习惯,她的手机不管有没有事都是8点开,可是今天早上从8点到现在她的手机都没开,我以为她太困了,所以就去了她家,可是没有人...”伊宁表现得有些紧张。
“还不够48小时不能报警,你只去了她家吗?”我问道。
“嗯!”伊宁眉头紧皱。
“走吧,我们去找找!”我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开始行动了!
不知为什么,我居然走到了昨天的那个酒吧,不过问问他们没准有些线索,怀着忐忑的心情我走了进去,还没有正式营业,服务生又忙着准备工作,奇怪的是我一个陌生人进来,他们就像没看到一样,继续做着自己的事。
“Aaron,电话!”吧台里的服务生召唤着坐在沙发上的男生。
好熟的名字...啊!我差点叫出来,我都把昨晚的事给忘了!记性真好!!!他从我跟前走过,瞟了我一眼,直径的走了过去,他的眼神和昨天的不太一样,昨天他的眼神如水,而今天更似冰封。这样的他倒是有点像沉默的亚纶。
“喂”他从服务生手中接过电话,轻轻的椅在吧台上,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他很生气地挂断了电话。
“Aaron!”一个50岁左右的的男人从屋里走出来,喝住了正要离开的Aaron。
他站住脚却没有回身,“我女朋友来了,先走了!”冷冷的一句话,没有任何感情,说完便拉着我走出了酒吧!
?????慢着,为什么拉着我???什么意思呀???
“放开我!干什么呀!”我努力的想挣脱他。
“上车”他把我推到了一辆机车前面,表情十分严肃,有点可怕。
“我为什么要上车呀?”我甩开了他的手。他什么都没说很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他却直接把我抱上了车!(劲还真大)然后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腰上,我挣扎着想下车,可是他的劲太大了,在他松手去握把的瞬间,我抽回了手,他没有行动只是冷笑了一下,车子启动了,就像飞起来一样的开了出去,惯性让我本能的保住了他的腰。(便宜他了)虽然他没回头看,可我能感觉到他在笑。其实我很享受这种急速带来的快感, 那种感觉真的想飞起来了一样,我舒服得靠在他的背上,听着急速吹过的风演奏的乐曲,几乎睡着了。随着乐曲的结束,车停了下来,当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绿色的草坪,微风将它们的清香送到我的面前,我慢慢的下了车,感受青草对我的洗礼。如果你去过欧洲,那你一定不会忘记的除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还有就是他们的草地,我清楚地记得,躺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下那片草坪上的感觉,那里的草坪浓密且湿润...
如果是夏天躺在上面,那就像一块天然的凉席一样,能让你从头到脚的清爽,不知道为什么国内的草坪总是有很多的小昆虫,当你一躺下它们就会一拥而起,让人很不舒服。
我试探性的做到了草坪上,还好没什么小东西飞起来,在这样的仲夏坐在清凉的草地上是最爽的了,我舒服得伸了个懒腰,却发现一直搭在我肩上的衣服掉了下来。这不是Aaron的吗?一定是我在车上睡着了他给我披上的,可是...他怎么披上的,他骑的可是摩托车耶!真是危险!想起来就后怕!
“谢谢,你的衣服!”我走到他跟前把衣服递给他,他靠在摩托车上,接过了衣服,什么也没有说。
他把衣服搭在摩托车上,坐了下来。于是我也坐了下来就坐在他旁边,不知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自己昨天有点过分,叫什么名字是别人的自由,我凭什么这么说呢?!
“昨天...对不起!”我的确很抱歉。
“昨天?怎么了。”他转过头,不解的问。
“你忘了,我昨天泼了你一脸酒呀!”我有点惊讶。
“是吗,无所谓。”他说得很平淡。
他看着一望无际的草坪,眼神很复杂,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突然,他转过头,问我“你叫什么?”
“嗯?哦...丁晓雨!”
“呵!”他笑了,真好看!很像亚纶的笑容!“看来你真的喜欢他,名字都这么用心!”
“呵!是呀,很喜欢,这名字还真得谢谢我爸妈,这算是他们给我最好的东西了,不过呀,我的晓是春晓的晓,不是大小的小。”得意中...
“是吗!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呀!”
“因为他是炎亚纶呀!”理所当然!
“只是这样...?”他不解。
“只是?这还不够吗?”我微笑,“我最喜欢他的笑容”
“呵”他又笑了,“就是现在这样的笑容”我接道。
“...”他换了个姿势,居然??!!靠在我身上,“我们真得很像吗?”
“那是像吗?我都怀疑你是不是他的弟弟”我掏出手机给他看上面的大头贴,“你干脆问问你妈是不是亚纶的他妈”他接过手机,表情有点奇怪。
“可惜...我没有妈妈!”他低下头苦笑道。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有些难过,想哭!
“没事!不用这个表情”他像哥哥一样拍拍我的头,“既然你这么喜欢他,那我带你去见他好不好!”他笑道。
“好!”我回答得有点快,“等一下,见他?你认识他?你不会真是他弟吧!”为什么最近这么多惊人的消息!
“可能吧”他表情很神秘,“还不上车?!”
“你先告诉我怎么回事嘛?”我按住车把,不让他上车。
“到了,再告诉你。”他又把我抱上了车...霸道!“先去我家,换件衣服,走喽!”起飞...

Three^
15分钟后,车停在了一套公寓前。
“我上去换套衣服就下来,等我会儿!”他放下头盔,下了车。
“喂!就不请我上去坐坐!”我耍赖道。
他突然凑过脸笑道:“你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呀,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随随便便就进男生房间呀!”
“哼,你又不能怎样,我只是向参观一下“亚纶”的房间而已,不行吗?还是屋里有我不能看的东西呀!心虚喽!”我会斗输你,不让我去我偏要去。
“呵,你怎么知道,你想看就来吧!”他拔下了钥匙,转身上了楼,我也尾随而去。
突然他站在门前不动了,“怎么了?”我小声问道。
“嘘!”他捂住了我的嘴,“走,下楼!”说着拉着我往下走。
“Aaron!”门开了有人叫Aaron。
“快跑”Aaron说道,于是我们加快了脚步。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跑下了楼,Aaron正打算发动车子,就发现从另一个方向来了很多人,瞬间我们被包围了。一个身着红色紧身衣大概30多岁的女人向我们走了过来,媚笑着。
“你怎么会知道我家地址!”Aaron有些生气。
那女人走到他身边,左手搭在Aaron肩上,右手手背轻轻的蹭着他的左脸,“呵!生气啦!”
Aaron转了一下头,躲开了他的二次“攻击”,“先回答我的问题”
“哼!”那女人从Aaron的右边转到了左边,直接靠在他肩上,挽住了他的左手“Kivi告诉我的,再说有什么事是我查不到的吗!”媚笑...
Aaron拉下那女人的手,小退了两步,道:“我今天有事你回去吧!”
那女人突然收起了媚笑,“啪!啪!”重重的煽了Aaron两耳光,“你以为你是呀...嗯?!我要你今天陪我!”
Aaron皱起眉头,没有说话。可我实在是看不过去了,我拉过Aaron,仰起头道(她比我高):“你又以为你是谁呀,凭什么要跟你回去,奇怪!”
“小姑娘,你是谁呀?”那女人媚笑道。
“她谁都不是,我们走吧!”Aaron突然挡在我前面,隔开了我们的视线。
我知道Aaron不想让我管他的事,可是!那女人热毛我了,我好歹虚岁也18了,凭什么叫我小姑娘,姑娘就姑娘小个屁呀!气煞我也...
我推开Aaron,also笑道:“你不知道我是谁吗,呵呵,我是她女朋友呀!”
“不是”Aaron反驳道,“我们走吧!”说罢,走了过去,我拉住了他,说道:“你自己说的,想后悔来不及了!”
“有意思!小姑娘,那你们进展到哪儿了?是牵手呀,还是都kiss啦?”那女人带有讽刺的语气说。
“阿姨,你也太小看我啦!”噗...有人内伤了“什么牵手,kiss呀,我们连床都...”
“晓雨!你先回家,听话!”Aaron十分生气,开始轰我。
“等一下,你个小东西,敢叫我...!”那女人暴青筋了“你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吗?”
“依姐...”Aaron试图阻止她靠近我,却被这个依姐甩开了,她走到我面前,“你既然是他女朋友,那你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吗?”她的表情很诡异。
“依姐!够了没有?”Aaron像疯了一样吼道。
“为什么女朋友一定要知道这个?”我反驳。
依姐没理他,向我说道:“我想你并不知道”她趴到我耳边,“他是...牛郎...”
我如五雷轰顶一样,站在那一动不动,这个只有在电视里才听得到的名词,现在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可是她却不想放过我,“你知道,牛郎是做什么的吗?就是那种陪女人上...”
“够了!到底走不走!”Aaron发威了。
“你发什么火,噢~~~不想让她知道吗?!对不起啊!”伊姐似笑非笑的说道,“但是...”脸色突然变了,“说白了,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你有资格生气!”
Aaron什么都没说,只是低着头,左手的拳头紧紧的攥着。
见Aaron没有反驳,她便走了过去,双手够住他的脖子,媚笑道:“这才乖嘛!我们走吧,伊姐会疼你的!”
“等一下!”我向他们走了过去,用力得将Aaron拉到我身后,“阿姨,我想你应该知道什么叫先来后到吧,你平时给Aaron多少钱,我出双倍,今天他是我的!”
知道什么叫语出惊人吗?这就是!在场的人无不一惊...
“晓雨,你说什么呢!”Aaron打破了沉默。
“你不用劝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真的,我很冷静。
“我想你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不过既然你说了,好!我平时一晚给Aaron一万,但是我今天打算给他两万,如果你现在能拿出四万,我就让他跟你走,如何?”她很平淡地说。
“依姐...”Aaron刚想说什么。
“你最好别再说话”伊姐真的生气了。
四万??我现在哪来的四万呀!死Aaron这么贵!(亚纶不是说你)
“怎么?没钱吗”伊姐开始挑衅,“那我就没办法了”
“等我一会儿行吗?我打个电话”只有这个办法了...
“请便!”她很自信。
我拉着Aaron走到一边,拨通了伊宁的电话...“喂,晓雨!你找人找到哪去了?”
“啊,找到桃子了吗”伊宁的话点醒了我,真是该死,怎么忘了桃子了呢!
“哦,找到了,详细的见了面再说,你在哪儿,我这有车,我去接你!”
“那就好”还好找到了,不然我不就成千古罪人了吗?“不用接我,不过...”我有些说不出口。
“不过什么呀,想急死我呀!”她呀就是个急脾气。
“嗯...能借我点钱吗?”终于说出来了。
“嗨!就这事呀,我当什么呢,说吧!要多少?”她对这个从来不在乎。
“...四万!现在有吗?我急用!”
“这么多,那我得去趟银行,你在哪儿,我取完给你送去!”
她讲得很平淡,我心里却是波涛汹涌“谢谢,过后我一定还你,我现在在...”
“行,不远,我一会儿就过去,等我!”电话挂了,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给谁打呢,这么半天!到底有没有钱呀”伊姐有些不耐烦了。
“等一下,马上来!”这回是我信心满满了。
“晓雨,你不要闹了好不好,你哪来那么多钱!”
“放心吧...”
^four^
10分钟后,一辆加长的卡迪拉克(cadillac)映入我们的眼帘,不用说,全傻了!
“来啦”我迎了上去。
“来得及吧”伊宁下了车,把一袋钱交给我“银行人太多”
“来得及,谢谢!我回头一定...”
“行了,有完没完呀,知道你会还的!”伊宁轻轻的捏了捏我的脸,“快过去吧,别让这么多人等着,我先回去了,改天再告诉你桃子的事!”说完就上车了。
“好的,小心!”我只能用微笑来表达了。
“嗯,你也要小心,有事找我啊!Bye!”
“Bye!”这辆行动不便的加长卡迪拉克,终于离开了。
“依姐,这里就是四万块钱,我可以带Aaron走了吗!”炫耀中...
“...”她气的无语了,哈哈哈!不行了吧,老女人,我可是相当的得意!
“我会记住你的”这是这位依阿姨临走前对我说的话。我可懒得理她,不过Aaron的表情有些奇怪。
“天要黑了,我送你回家吧!”Aaron发动了摩托车。
“为什么要回家!”我是很倔强的。
“晓雨,你还要闹到什么时候!”他熄灭了车,气冲冲地走了过来。
“我没闹呀”我举起那袋钱,“我要你今晚陪我”
Aaron像看着陌生人一样看着我,他低下了头,低声道:“别闹了,真的,别闹了!”
我放下钱袋,轻轻地说:“我只是想让你陪我,不行吗?”
“你...”Aaron很无奈,唉...他叹了口气,“去哪儿?”
“你还记得你昨天说的那个你很熟的那家吗?”说完我突然觉得我气挺长的。
“为什么要去那?”Aaron抬起了头,用他那天真的眼神看着我,天呀,我怎么受得了!会喷鼻血的,杀了我吧!
“晓雨?怎么了?”在Aaron的摇晃下,我从天堂回到了人间。
“嗯?哦...你不说可以打折吗?”钱很难挣的,能省就省嘛!”我以天真的笑容回报。
“呵!”Aaron笑了,“你还真是单纯!”无奈...我不喜欢这个词,我总觉得别人说你单纯就等于骂你白痴!
“还行吧!我们...走吧!”又起飞喽...I can fly
当我们降落时,我后悔了!这里就算是打了折也是天价吧!妈妈我要回家...
这门至少有3个我摞起来那么高,欢迎姚明呀!院子草坪里布满了草坪灯,把这照得跟白天似的,再说了一个酒店弄那么大院子干什么,养猪呀!还弄那么多花花草草假山小溪的,又不是古代,干嘛搞得跟官员庭院一样,还是个贪官的!奢侈!
“走啊,看什么呢?”Aaron放好车走了过来。
“啊,没什么,就是有点震惊!不是,是受惊,也不是,嗯...”词穷呀!
“呵,行了,什么惊不惊的,你呀还是冷静一下,睁大你的眼睛看脚下的路,小心摔着!”他笑我。
我们一起走进了大厅,这可真是大厅呀,也太大了吧!有几千平米吗,这是建酒店还是建飞机场呢!(有点夸张)
我们直径走到了前台,我们还没说话,前台服务员就开口了:“Aaron,来了!”
“嗯!”Aaron微笑。
“还是那间?”
“当然”继续微笑。
“给”服务员将房卡递给Aaron,“今天的不一样哦”
Aaron没有回答,只是微笑。
出乎我的意料,这个豪华的酒店并没有很高,我们的房间就在最高的六层。
一下电梯我就抢下房卡,跑到房门前。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这房间带锁,不,确切的是,在它的刷卡器旁边还有密码键盘。这就真得太夸张了吧,又不是FBI搞什么密码嘛!我不喜欢这里,它让我变得很没见过大世面的农民(农民伯伯我不是故意的)。
“你很慢耶”Aaron终于来了,我大吼道,“属乌龟的”我把对门的不满撒在他身上了。
“谁让你跑这么快,投胎吗?”Aaron反击我。
“我...”无语。Aaron拿过我手中的房卡,自如的在密码键盘上按了一组很长的数字,轻轻的一刷门卡,门自己就开了。
Aaron像绅士一样,退到门边,笔直伸出左臂,道:“小姐,请!”
“哼,我仰起头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灯突然自己亮了,呈现在我面前的是...欧式的家具有序的排列,还有52寸的液晶电视,修整过的植物盆景,加长加大的床,无隔断的厨房,玻璃系列的浴室,摆放整齐的饰品,还有精美的图画照片...眼前的这一切已经让我忘却了它的价值,因为这种精神上的麻醉让我的大脑不能思考,这就是物质享受的本事,它像毒品一样,碰了就戒不掉...
“灯是你按的?”我转过头,问身后的Aaron。
“不是,有人进屋它就会亮,和zidongmen的原理有点像。”他解释着。
“我就知道,我又农民了!”我kangyi。
“嗯?农民?”Aaron没懂。

“没事!”我懒得向他解释我的无知,我直径的走向那张白的像雪一样的床,用力的躺了上去,一个字:爽。我就不明白,这酒店旅店的床单干嘛这么统一,白的多不禁脏呀!
“啊!”我睁开眼睛就看见Aaron双手撑在床上,看着我!“干什么呀”我扒开他的手,逃了出去。
Aaron走向站在窗边的我,“哗”的一声窗帘开了,落地的玻璃窗映出了我们的影子,也给我们呈现了一幅美丽的都市夜景。
“好美呀!”我感叹道。六楼并不高,所以从这里看去,不像从在山顶看到的只有点点灯火,而是一种真实的美,你可以看见高矮不一的楼房,可以看见房间里颜色各异的灯光,可以看见马路上疾速的车辆,可以看见马路边花园里或遛弯或倚坐的情侣、夫妻、家人...
“你很浪漫,也很懂女人。”我转向Aaron。
“站在这里看过风景的女人,只有你...”Aaron苦笑。
“为什么?”我不明白。
他看着窗外对我说:“她们来这儿只会做一件事...”他没说下去,我们都明白那是什么。
“你很寂寞!”我看着他。
“为什么?”他却没看我。
“你是不是经常在这儿看?”我没有回答却反问。
“嗯”
“你有没有看见玻璃上你的影子,玻璃照出真实的你!”
“呵!”他又笑了,“应该是镜子吧”
“不,是玻璃,镜子照得太清楚了,有些人越清楚越会伪装,反而只有朦胧才能看见真实!”
“所以呢,你看见了什么!”他看着我。
“在这看得不是风景,而是感觉。”我看向窗外,“有温馨的,有快乐的,有真实的,有放松的”我又转向他,“而你似乎融入了这种感觉,却又被排除在外,你的感觉只有寂寞...”

^five^
他看着我,突然笑了,依然是微笑,“你饿吗?”
他不说还好,一说我才想到,我一天没使东西了,都饿到没知觉了,“饿~~~”可怜的我。
“呵!”他笑着走到床头按下了“送餐”键,我们又一起走到客厅。
不一会儿门铃就响了,Aaron开了门,服务员礼貌的递上菜单。
“你想吃什么?”Aaron看着菜单问我。
“意大利面”我得意地回答,在外人面前可不能丢脸。其实是因为西餐里就这个名字最好叫,你说外国人名字起的长就算了,菜名起那么长干嘛!也不嫌累!
“请问您浇什么酱?”多嘴的服务员!!!我疯狂的在脑海里寻找,我吃过的意大利面叫什么!
Aaron就很快接道:“海鲜的行吗?”
“行!”Aaron你真是好人!我一定烧香拜佛祭拜你祖宗十八代去,“那你吃什么?”我很好奇。
“松露肝酱牛排”Aaron回答得很快,“还有我的HAUTBRION也拿来吧!”说完, Aaron把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服务员接过菜单,礼貌道:“好的,请稍等!”说完就离开了。
“那个什么的是什么”服务员刚走,我便问道。
“什么的是什么?”Aaron皱着眉头问道,“你说什么呢?”
“哎!就是你要完牛排,让他把什么也拿来嘛!”我有点急,连比划地说道。
“哦!你说的是HAUTBRION,对吧!”Aaron笑道。
“对嘛对嘛!就是什么什么嘛”我有点尴尬,因为那名字实在太奇怪了,听着不太像英语。
“这是一种红酒的名字,因为它的中文名叫“红颜容”,所以它常被称作是一种属于美女的酒。其实它两百多年前就已经成为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第二任美国总统托马斯·杰佛逊的至爱,大部分人称之为总统之爱。”Aaron自在的靠在椅背上,看似简单的叙述着,可是我却是一头雾水。
“嗯...!”我也装一下,“那一定很贵喽!”原形毕露!!!
“一般的大概3000到4000吧”他边说便起身,走到酒柜前,拿出了两只杯子。
3000到4000吧?!这么贵,不就一瓶酒吗!开什么玩笑!“哦...那你这瓶呢?”我有不祥的预感。
“我这瓶是82年的,市场价应该一万多吧!”他把酒杯扣在垫子上。
一万...还多!杀了我吧!随着我自杀念头的浮现,门铃响了,那瓶一万多的红酒隆重登场并且正放在我的面前。我见证了它开启的过程,心在滴血呀!
“这酒是你的吧?!”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对!我放在这的,怎么了!”Aaron摇晃着酒杯问道。
“哦...那就好!”石头落地了,呵呵呵!
“不过...”Aaron突然放下酒杯,趴在桌上,表情很诡异,“要不是你这么大方,我也不会拿出来的”说着他坏笑着把那杯已经醒好的酒,推给了我,“尝尝”
我就知道!我撅着嘴,拿起酒杯,看了看着金贵的红酒,又闻了闻它是否有与众不同的香味,轻轻的抿了一口,让它滋润我的舌尖,刺激我的味蕾。
“很懂嘛!”Aaron做着和我一样的动作,但我清楚他才是真的很懂。
“喜欢吗?它的味道”Aaron放下酒杯看着我。
我不太懂酒,不过倒是很喜欢尝,我觉得每种酒都有它的故事,在某一种心境下品尝会有与众不同的感觉。我本来想这么说,可又怕这样太做作,所以...“嗯,不太一样,说不上来!”
“呵”他又没说话。
“这酒你哪来的?”我敢肯定的是,不是他买的。
“别人送的...”我就知道...哼,一定是女人!有点吃醋,不对!我吃什么醋呀!疯了吗?!转移转移...“好饿!怎么还没好!”
门铃响了,还真是说到就到。“你一说就来了”Aaron笑着起身去开门,服务员推着餐车进来了,将意大利面轻放在我面前,那一瞬间我所有的食欲一拥而上,占据了我的大脑,我管它三七二十一,吃了再说,我抓起叉子就往嘴里塞,我绝不夸张,那可真是塞呀!吓得服务员都没反应过来。
“呵”Aaron更是笑得喘不过气了,装优雅,大笑不会呀!我可懒得理他们,照吃不误。
“呵,行了,有事我会叫你,你可以走了”Aaron理智的打发走了服务员。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也不怕噎着。”Aaron切着牛排笑道。
“·#¥#%¥#&*^#……%...咳咳咳咳”Aaron乌鸦嘴!
“呵!让你慢点,没事吧!”他递过纸巾,还在笑!
“还不是你!”我还不容易缓过来。
“关我什么事!瞧你吃的...”他拿起纸巾,开始给我擦嘴,我本能的想接过纸巾,却被他勒令“别动”,这种感觉有点奇怪,不过却莫名的开心!
“喝点水,慢点吃”他递过一杯水来。
“嗯“我乖乖的听话,“Aaron?”
“什么?”他没抬头,继续切着牛排。
“做这行的人都这么贵吗?”
Aaron突然停下了...
“当...当我没问”我继续吃。
“不一样”Aaron终于切完了,开始吃“一般是几百或一两千吧,五千以上的比较少”
“啊,那你为什么只么贵”凭什么嘛,虽然长的是不错,可差距也太大了。
“没有啊,只有依姐给这么多”他说得很平淡。
“为什么?她是做什么的?这么多钱!”我喝了口酒。
Aaron深吐了口气,道:“她...是走私军火的”
“噗”我吐了一桌子的面,“对不起,对不起!”我立刻用纸巾擦“军火?和平年代走私这做什么?”
Aaron又深吸了一口气“我哪知道,和你又没关系问这么多干嘛!”
“也对也对”我赔笑道“那...你其他客人呢?”
Aaron反手托着脸,转到旁边。
“别这样嘛,说说吧!那...那我换个别的”我放下叉子开始思考“嗯?我只听说日韩有这个职业,没想到中国也有啊?”有点牵强。
Aaron转过头道“你怎么对这行这么感兴趣呀”
“好奇嘛,我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真的,而且说的都很含糊。
Aaron无奈道:“真是麻烦”他继续吃牛排“最早应该是日本吧,而且比较普遍,一般在有一定规模的酒吧,有一些专门陪女人喝酒逗她们开心的男生,叫做牛郎。不过他们不一定和女人上床的,和陪酒女有点像,通过劝女人叫酒和指名赚钱,不过也有出台的,这要看你愿不愿意了!”
“嗯,这我知道,日剧里有”我想知道别的“那你就是在那个酒吧喽,怎么没看见别的人”
他牛排吃完了,喝了口酒“中国不叫牛郎,那算雅称了,中国叫...”
“鸭,我知道我知道,然后呢?”我忍不住接道。
“你知道的可真多”Aaron话里带话“中国趴店的很少,大部分是自己找的,不过我是跟那个店的,属于长期吧,也有部分随性的,随自己喜欢,想挣了就来店里,不想就可以不来”
“那你为什么长期呢,随性不是很好吗?”
“随性赚得少,而且店里要抽成的,随性的一般抽20%”
“那你呢”
“我...”Aaron靠在椅背上道:“抽5%”
“差这么多”我终于搞定我的意大利面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做这行,做别的也行呀!”很不理解。
Aaron又到了杯酒,“你可以告诉我,做什么能这么快赚到这么多钱呢?!”
“很多啊,像...”我努力的在脑海里搜索,答案是:没有。就算有,也需要很长时间的努力,到达一定的位置!
“像什么?”Aaron苦笑“一旦做了就离不开了,它的诱惑太大”
“有,凭你的长相,你可以进军演艺界呀?你唱首歌,我听听!”
Aaron突然定住了,苦笑道:“演艺界已经有个炎亚纶了...”

上一篇:有你在我不怕4)

下一篇:他不是他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