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0:06:20巴黎草莓

少了勇氣的牽絆



你的話
太刺耳


一直擁抱著
孤獨的天堂
心中渴望或許有人能夠瞭解
一路走來藏起自己的憂鬱
不知鏡子將如何映出這樣的我



倒在床上
眺望著
昔日所崇拜某人的海報
淌下的淚水浸濕了床單
而今日天亮前依舊是這樣的氣氛
不知為何我卻閉著眼睛
不知為何我卻仍然期待
也或許只是因為我太閒




望著不斷不斷下著的雨
聽不進的安慰只能偷偷傾倒
多年來徬徨過 迷惘過 也有困惑
鑽牛角尖 試著改變 心中存著恐懼
在那段日子也試著去談過
淡淡的透明感
逐漸消失不復記憶的存在感
感覺上消失的好快
究竟是誰將它藏了起來?



伸長了身子
悄悄向牆後遙望
只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總是這樣
偷偷的忍耐
偶爾留下些後悔
像這樣的世界
陰暗的天空與黑暗的夜
還有可怕的過去都再見


事到如今
我只盼你別變成一個我不認識的你

上一篇:2個我

下一篇:我們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