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16:44花花睫毛膏

【歌曲】絲路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

我好像沒辦法

好像從來沒愛過誰

愛上的

好像是在那段關係中的自己

所以沒有辦法去為誰放棄什麼

懂得愛自己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

而我  一直都不是愛自己

只是  太害怕而放不掉



或許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知道不想要一個人

只知道想要在關係中

只知道想要被誰在乎、被誰放在心上

結果

只要有機會進入關係

就義無反顧的往前衝

還用「短暫青春就要像煙火」來說服自己

卻從來沒想過自己到底要什麼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還是很嚮往

很嚮往  有沒有人可以讓我愛到放棄自己

但究竟

是渴望瘋狂愛上的感覺

還是渴望放棄自己的感覺


又或者

只是渴望離開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一切





上一篇: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