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22:56花花睫毛膏

衝動

跟rich去逛街的時候

一時衝動就下手了

你問我有沒有事先作過功課、了解這台相機嗎

答案是....沒有

甚至回到家後 才發現原來它是大陸仔

衝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如果真的要作功課 我想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買吧

重點來了

這台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要七千一

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那為啥會買呢

因為他一開始開的價非常的吸引我..5800

於是在興奮下就成交了

人啊

還是在沒啥情緒時作決定最好

在極度興奮、極度生氣、極度高興、極度傷心時

最好什麼事都不要作

回到主題

其實還好啦

我沒有什麼後悔的感覺

所以長的像Gino的店長 我不會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