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3:21:36小過★〞

『〝623〞』

噢我最近好喜歡看電影
因為肥的人都很怕熱
電影院很涼~~所以我好喜歡

昨天跟鈺庭去看特務行不行
真的好好笑耶~~~
我旁邊那個阿弟 想抓癢還抓到我腳上來了
嚇我一大跳
還好他還只是個孩子= =....

其實很久沒打報台了啦
也很久沒去看別人的報台跟網誌
今天興起去大家的網誌跟報台逛逛~~
發現了一些令我"驚訝"的事...
呵呵~~就這樣吧 都畢業了(雖然我還沒) .....???



因為梁浬威他老婆很想懷孕呀
所以有買很多很多育兒雜誌
我很無聊 所以我有翻來看看
首先是關於獨生子(女)的教育and獨生子(女)的個性
舉了很多的例子
例如:缺:獨生子(女)都比較喜歡插話而且不容易與別人分享
優:優越、能克服寂寞,具有獨創性

於是我睡前就開始想~資三丁有誰是獨生子
王柔一...不是
朱敬華...不是
河清珠...不是
吳香滑...也不是
....
....
....
....
然後就這樣一直想到睡著....

而第二天就開始想 誰是排行老大?
王柔一...是
朱敬華...是
河清珠...是
吳香滑...也是
....
....
....
然後我也睡了.....

第三天我就想了很久
因為很難喔~~
誰是"中間孩子"?
就是所謂的排行老二→上面有哥或姐加下面又有弟或妹的!!
我想了想 班上應該只有陳冠婷 (陳運竹算吧) 謝依文 林暐哲? 洪琮盟而已
好少喔~~
其他大概不是老大就是老么


這是我這幾天研究出來的東西=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但我對照那些雜誌所說的
其實也沒那麼準啦=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性and家庭生活環境
不一定會像書上講的那樣...
就像12星座也是呀~~
參考就好




呼~~我怎麼打了那麼多廢話 呵呵
有點累







我人生真無聊~~~

上一篇:『〝小郭〞』

下一篇:『〝長大〞』

過胖子 2008-06-26 09:21:14

馬拉灣呀
要等我能穿比基尼時喔!!
那你可能要等到下輩子了
我是大胖子~~~~

陳小魚 2008-06-23 16:44:47

你每天在睡覺都在研究這種東西 一 一
佩服 ~~~~
記的呀 ~ 每天走路上下課
馬拉灣等你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