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56:23小過★〞

『〝我今天〞』

我今天跟佩愉姐姐去燙了頭髮喔
我只是燙直而已
佩愉姐姐燙的很.....爆!!酷斃了

在那之前 我要出門還得經過重重關卡
在傳了一封放棄簡訊之後 我就又回到開心貌
因為要搞頭髮 所以坐公車
不然安全帽會壓死頭髮

公車上一堆金髮外國人
有個台灣阿婆上車後說了”歹勢(台語)”
後面有一個老外就說”歹勢~~~~”
然後一群老外就跟著一起說”歹勢~~~~”
我聽了真的覺得好笑 真有點”歹勢”...

在公車上我又想起特務R
嗯...反正就是想起特務R..這個沒救的好人~~~

到了幾百年沒去的中友找佩愉姐姐
還吃了午飯 然後就去 BE FINE搞頭髮
燙直已經不稀奇了
反正對胖子來說 怎麼樣臉都很大很肥
比起以前的暴暴頭 直髮樣子安分許多

然後我發現我們在看電視..後面會有很多洗頭小弟站著看
可能小弟們平常都沒再看電視吧
連我們在看”人間走馬燈”他們也要看..
不過那髮廊的制度真FREE...呵呵

燙頭髮的過程還有一個自稱”經商”的女人來消費
她可能以為這裡是牛郎店 所以一直要給洗頭小弟小費
還說是要給他娶老婆用的
我雖然額頭前貼著一片紙 看不到她的臉
但我笑到身體都不自主的抖起來
我猜坐在我旁邊在”烘頭”的佩愉姐姐應該也在偷笑吧

燙完了 設計師跟我講了好多有關頭髮的知識
但我有沒有那麼勤勞 我真的不知道耶...

後來佩愉姐姐就去上班 我就坐105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 開啟MSN跟即時通
梁浬威老哥派來的知識團就開始對我開講了
講了很多有關升學的資訊給我
我在想 他們都不知道我要讀夜校嗎?
我覺得梁先生是個低階人士
但他認識的朋友講話都很有大腦 真是嚇死我了

例如:
K:要先對你想唸的科系很清楚 包刮他的開課內容
過:這是很重要是吧?
K:開課內容在學校的系所網頁裡面都有
K:非常重要
K:尤其"必修"的部份
過:嗯嗯
K:像有的人很喜歡美術 他填美術系
過:嗯嗯?
K:結果要唸一堆西洋美術史 他唸不來 他只會畫畫
K:他就應該要填 設計類科系
過:噢...
K:因為比較重實務
過:喔
K:所以 有時候 只看科系會矇蔽 要先對他開的課進行了
過:恩

...........
過:喔
...............
過:嗯嗯
..........
過:喔


等等之類的
反正我知道我每天晚上好像都在上課
都會有一些高階人士跑來跟我講課..
只能說.......有梁先生真好= =??????????????????????????

但是到最後 我只是個要讀夜校的..
這些對我用處到底多大?
呵呵....

然後晚上找了很多老朋友聊天
我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對了對了 我今天有看命中注定喔...
欣怡沒保住孩子真可惜
陳欣怡哭的很傷心 一定的
誰失去自己的孩子後 還是開心的呢?
這戲做的真切實.......


我今天打了好多字喔
好久沒那麼累了
呵呵

上一篇:『〝放了〞』

下一篇:『〝宜蘭〞』

過胖子 2008-06-08 11:35:27

哈哈 對阿
噢...
我還真希望我可以坐到屁股不見= =

未成年の孩子 2008-06-08 10:59:25

我笑到臉都抽筋了 ~ 講這麼大聲 ! 好像怕別人聽不到
我做到屁股都快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