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3:21:45JINTONY

可愛的生日的祝福

今年生日收到不少的禮物
但其實最開心的還是收到許多人的卡片
這句話的意思當然不是說
我只要收到卡片就好
這表示
我的朋友們
下次送禮物的時候請隨手附上卡片

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記得我的啦

今年的生日
我在光源的後製中心度過
為了誕生第一集的超級偶像
謝謝所有在我趕工後制連續36小時不睡覺時
帶著蛋糕到光源為我慶生的夥伴們
你們到的前一刻
已經要昏倒的我
又注入活力
謝謝你們 我愛的大家
還有所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我還在向前跑
還不到休息的時候
JINTONY 2007.10.23


親愛的良哥:
今年三月是你我初識的季節,
還記得第一眼看見你的感覺是,
一個很愛笑但長得卻像個孩子的製作人,
令人不敢相信的像個孩子,天真的孩子。
第一次跟你進棚錄影,
你深深的震撼了我對製作人的印象,
你衝得就像是個拼命的執行。
親力親為的你,
用你的行動力感染了團隊中每一個人的執行力。
回想在你身邊的這些日子,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雖然我花了一段時間走到你的身邊,
但是記憶中的種種,都是溫馨的畫面。

良哥,不知道如何向你表達我心中對你的感謝以及喜愛你的程度。
站在你生日的這個時間點上,我回想認識你的這段過去。
你總是喜歡說,你對我很好,我從未深刻的感覺到,
因為善良的你,
總是親切的對待每一個人就像是自己的手足,
我從不感覺自己的特別。
今晚,我仔細的回想過去,
我必須好好謝謝你,
謝謝你體諒任性且固執的小可愛,
總是自以為是的堅持自己的作法,
就算你苦口婆心的勸告,
我也非得照我自己的意思先撞個頭破血流才行。
縱使血流乾、淚流盡,好像也會因為堅持而感到開心。
謝謝你肯定我的認真與努力,
謝謝你願意給我發揮的空間。
謝謝你願意給我鼓勵給我支援,在每一個徬徨的時刻裡。
我覺得很幸福,因為認識你而感到很幸福。
因為身處在少攻而感到幸福。
少攻的每一個人親切的就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災難與歡笑,
從沒想過要踩著誰的屍體往上爬。
在少攻看不見所謂的鬥爭,
只有一群不去計較也不怕失去的孩子,
很努力的在做自己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希望因為我們的努力,
可以使我們的相聚,延續下去。
我很喜歡,也很珍惜這種感覺。

帥氣又可愛的你,是我們的老大,
縱使這陣子不在我們身邊,
但我們還是把你當作精神領袖,
在每一個可以討論與取笑你的時刻,
好好的將你的事蹟加油添醋的再說一遍。
請原諒我們用這樣的方式,
那全都是因為我們太愛你了,
必須要很認真的記住你。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自己寫的很爛,
本來想要好好的感性,
卻因為邊找才藝表演的資料而感性不起來,
想要虧你,也沒有辦法狠狠的將你傷害。
整個弱勢了起來,
害我還用敬請期待當作這封信的預告,
整個都ㄉㄨㄞ掉。
算了,這封信當作是平常的,
改天再寫一封厲害的。
總而言之,
最後還是要給你生日的祝福,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良哥,
要每天都配戴我精心為你挑選的禮物,
這可是經過我的細心觀察加上長途跋涉以及千尋萬覓才找到的禮物,
戴上它之後level整個提升了吧,
你現在是三個節目的製作人耶,
不能再帶那種卡通的了,
走出去總要給人家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fu吧。
呵呵呵~~加油了,良哥!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能再亂吐囉,會嚇死大家的,
趕快把超級偶像做起來,
回到少攻來跟我們一起衝喔。
生 日 快 樂
愛你的小可愛
持久藥 2020-01-13 01:19:2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