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1:43:24humble

(5-20) 當我的男朋友

媽媽回家的時候,手捧著安德烈送的花,呆呆的坐在車上。
音樂會完了之後,鄭有政跟吟荷坐在音樂會外面的階梯上。
有政:『肚子餓嗎? 要不要去吃飯?』
吟荷沒說話。
有政:『好吧,妳想說話的時候,再理我吧。』
有政站起來,走下階梯時,吟荷突然說:『等一等。』
吟荷:『我不會再想他了。』
有政很意外的轉頭看吟荷。
吟荷拿起花說:『沒錯,我決定以後不再想他了。』
有政:『這是我聽到最開心的話了。』
吟荷:『很開心吧。因為他就算死了,也一定要當神父。他說絕對不會動搖,也絕對不會回頭。好,李有政,我倒要瞧瞧,你有多偉大。』
有政走向她說:『吟荷,妳以後要怎麼辦?』
吟荷:『你可不可以當我的男朋友?』
有政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
吟荷:『嚇到你了吧? 我也不要阿! 你這種花花公子。』
有政:『我是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應該是主動去跟女孩子搭訕,我可不一樣,我只是靜靜的待在旁邊看而已。』
吟荷轉頭看他說:『不一樣?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我願意,你真的會當我的男朋友嗎?』
有政:『妳如果再調皮的話,我有可能會把妳給吃掉喔。』
吟荷:『討厭,別跟我開玩笑了。有政,今天很謝謝你。』
有政:『有政? 妳知道嗎? 這是妳第一次這樣叫我的名字,有政。』
吟荷:『我知道,從今以後,我只會叫你有政,所以不用擔心。』
吟荷看著他說:『謝謝你陪著我,安慰我。我不會忘記你所做的一切。我先走了。』
吟荷轉身之後,有政拉住她。
吟荷:『放開我。』
有政很聽話的放手了。
吟荷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