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02:06:16古葬

應該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才是正常的

愛情什麼的,真的很煩阿 不是嗎

不過,的確是這樣

明知道會受傷,還是去愛

就像是

明知道會死,卻還是努力活著

或許他們應該哭吧

明知道我不會講話,很白目,可是卻還是會向我哭訴

但我也沒專心去聽,更不想去理解

因為不是我的事啊,我能說的就是,好點了沒? 別哭了,乖

這樣還不夠嗎?

取暖對象找錯人了,我大發慈悲的安慰你了,別挑了

害我也跟著煩躁了,真想捉弄人什麼的

但好像會惹來很多麻煩阿,還是算了

現在沒那體力跟人亂來了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這不是金句嘛!

就算說喜歡我也沒用的,玩玩什麼的,很麻煩阿

我是很喜歡擁有個人隱私跟空間的

至少,可以逕自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完全不用把時間留給別人

不用去為人煩惱、等待、沒有自主的情緒    多美好

即使無法永恆,但它確實曾經存在過,就已足夠。


上一篇:別這樣好嗎

下一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