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02:09:15古葬

或許是吧






人都會寂寞的

更何況  是因為沒有目標而寂寞

看完人渣的本願

總覺得,或許我也是想這樣的吧

但是他們有明確的對象,我是沒有的

就算想去那樣的抱著別人,但是卻沒任何感覺

那種完全的不真實,我不喜歡。

總是躍躍欲試,卻又被理性阻止

那種矛盾停滯不前的感覺 很煩

身旁有這樣的人的時候,明明就很想抱抱對方

可是又因為太熟悉而不想或是不敢去觸碰

曾經很愛一個人的時候,被當替代品,所以甘願忍著痛為他做任何事

但我卻做不出這樣的事來

或許是因為 就是太懂那種痛吧

才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

總是想著 我受傷就夠了,就到這裡為止吧

雖然這樣自以為只有自己受傷很噁心,這種偽君子的態度,真的很糟糕

但這就是我



上一篇:星期二

下一篇: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