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04:17:49古葬

到底



真的過到不知日子

星期一的時候搞不清楚  今天星期幾了 還在搞不清楚

以前做服務業的時候也沒像這樣混亂過

可能就是所謂日子過爽吧

但我覺得

不好的日子要來了..................................


班長要離職了,喔  我好難過....

他不在,這個部門沒多久就要倒了

不是我看衰,事真的會倒 OTZ

原本就撐不住了,砍了一半的人,只剩他再撐

才總算撐起來,但他要離職的日子日漸接近,我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雖然我也想過,他走 我沒多久也要跟著走 >_____________<

薪水少不說,我忍了,工作雜不說,我忍了,人少還可以搞一堆團體就算了,還他媽的各個心機重的要死,我也全忍了

已經不是最壞了,卻還有更壞的狀況

慘了,之後肯定一團糟ㄚㄚㄚㄚㄚ

拜託,不要讓之前的瘋婆子接管班長的位置 我一定會起肖

之前就是因為他我只好調班= =....不然早換工作啦啦啦啦啦啦

而且我這人很壞阿 哈哈哈

眼睛壞= =   感覺遲早會被fire掉的感覺

我一點也不想去樓上看顯微鏡,我的眼睛沒辦法一直看顯微鏡阿

叫我調,我就只好提離職申請 = =


好吧  之後又得乖乖找工作了...............................(倒)

 



可愛的分隔線(中間還得跑去打可惡的蚊子)



最近一直在哼歌阿

或許是在平撫情緒吧

很亂阿,腦子一直很亂

就連作夢都快瘋了

作那什麼夢,根本惡夢

幸好我沒有像電視那樣醒來自己再那邊哭

只是很失落,真的真的很失落

我知道很少機率才會成真,但是受傷的心靈卻無法撫平

那種笑得很天真,很白吃的那種臉,我無時無刻都開放著,我從來就沒打算要收起來只有認真

可是,當我每根神經都被綁得很痛的時候,我開口小聲求救,然後又吞回喉嚨

或許我是標準的被虐狂吧?

總是痛得受不了,可是卻從不喜歡對任何人開口求救,就算痛得無法呼吸,我還是忍下來了

當我拿起手機,開啟LINE 開啟FB 甚至開啟了簡訊, 卻停住了,我反覆思考,我能打給誰,我能麻煩誰,我到底,還有誰可以講?

我也曾經在網路隨便抓個人說說,反正不過是陌生人罷了

曾幾何時,我已經不再這麼做了?

那些壓在胸口的,我只能這麼發洩

沒人懂為什麼我會突然的用手敲牆壁,甚至是無辜的桌子,即使痛的全是我的肉身

但我完全不在意,我在意的是如果別人問我怎了,我該怎麼回答

呼...........................

或許吧,哪天就豁然開朗

哈哈哈哈

難怪,耍白癡的背後,總會令人心酸(自己感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