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2:05:03古葬

yume maybe

或許,真的只是或許。

好幾個夜晚,我都睡的不安穩,

或者我根本不敢睡,我不想去夢到那些不想夢的。

尤其是工作,煩躁不堪。

我也不敢夢見妳,那是種幻想的美好,夢醒,就碎了。

我甚至不敢作美夢,因為會讓我一整天魂不守舍,然後出包。


但是我就是個很容易作夢的人,一入睡,我腦袋的劇情就不停上演,就像上班工作一般一刻也不敢怠慢。


現在都已經兩點了,卻還是盯著螢幕嘆氣。

這種生活或許還不夠平淡,我想再平淡一點,真的,非常非常奢侈,就是工作上別再來亂了...

我不敢入眠,卻又不能再上班時間集中精神,很累。

不會抽煙卻想來跟菸的心情,是怎樣的,但是抽煙也不會解決我的煩惱思緒也不會清晰...算了吧


在工作上跟那些人錙銖必較,真的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累

我提說我要調班,經理問我為什麼,但其實他們心理應該都有譜

上夜班的確會傷身,但是,有沒有想過,我現在傷的是心?

我這顆膽小的心臟,隨時都會爆的!

拖了三個月,我還是沒有回去複診,雖然這個小毛病並不會影響什麼

但是如果在這樣被他們傷下去,難保哪天我的心臟病發了,那可就有戲看了 哈哈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