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00:08:57古葬

每次都這樣

時隔一段時間,就會忘記密碼進不來
這不知道是第幾年的第幾次了

總會有這個時期 哈哈

恩,然後又會是那樣的說著的

每次想到或者想說的話沒地方說我就會來這裡胡言亂語什麼的

的確阿阿阿阿阿

哈哈

果然這裡是我的小天堂

一個人的秘密基地,至少是我自己這樣認為的。


好懷念阿~

希望PC不要跟無名一樣突然關掉就好

這裡也是我許多回憶的一個地方


不管是工作 學業 還是愛情 友情 寵物 都在這裡有個紀錄

即使現在不常來打字舒發心情 ... 但我從未遺忘過這裡

當然比較希望以前的人遺忘這裡 我比較方便打日記 ㄎㄎ

不想搬遷,就是要這個帳號 這個地方 這個PC 就是這樣繼續的紀錄著我的所有心情大小事!

上一篇:新年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