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0:05:59古葬

假日

早班接晚班 還是會不習慣

就像晚班接早班會很累很累 生氣怎麼都睡不夠!!

很早醒來要幹麻?

睡回籠阿!!

然後迷迷糊糊的起來吃中餐 吃完就得趕上班

時間又不夠了 噗 獻給我愛的睡眠

今天下雨  車寥寥無幾 所以我們一直都站在外面聊天發呆

小恩跟韻淑姐話題真是扯不完阿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明明我們人不夠了 還一直借給中清 - - 

運淑姐希望我能盡快去晚班  這樣才會讓中青借不到人 不然中清會把腦筋動到我身上!! 

嗯哼

無所謂啦  反正我有千百萬個理由不去~

明明就上晚班 但還是熬不暸夜 = =""   愛睏愛睏...(揉眼睛)

人老了  就什麼都不行了  XDDDD

明天上完晚班 接早班  等著我臭臉迎接客人八 哈哈

我要堅持我的宗旨才行阿


『客戶是神!』

因為客戶不是人^皿^



上一篇:掉了

下一篇:扯謊